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舞台劇化妝‧樣樣皆能的美女Wendy

一堆試用後,終於有空寫寫自己的事。話說這是7月頭的事了。

編劇朋友Cherry今次找上Yandy幫她活劇坊的演員化妝。
這次是決賽啊!!!大家都做足準備。

今次時間超趕,Yandy特地提早了下班的時間趕去。
要在一個半小時內化3個演員。2男一女呢。
演員邊吃晚飯,Yandy幫她邊弄頭髮。




美女Wendy,她的角色是2x尾的師奶,有一個2歲的女兒。
這已經是演完哭過後的妝容。
她跟我說第一次感覺妝容這樣貼服。我開心得升天了啦
她還在FB抱怨說髮型真的很師奶呢,哈哈。Yandy就答應她有機會再弄一個青春的。


Wendy劇中的老公,很高大,成熟穩重的男人。((我說劇入面啦。XDD


恩愛的一對((Wendy FB的照片,已問準本人的啊。


最後有Wendy劇中的弟弟。
人很好,我們一起早走的,他超好的幫我提化妝箱((大感謝啊!!!


謝謝編劇Cherry幫我拍了點花絮。


這是入場的小冊子上初賽時的劇照。
劇目是<<我的女兒,她的爸爸>>
編劇Cherry超好的給我票可以進場看,但Yandy看半場就走了,隔天要上班呢。


偷拍的劇照,然後就被警告了,乖乖把相機收起來。



Wendy最後還得到優異演員啊!!!好厲害!!!

沒想到事隔幾天,Wendy就問我可不可以幫她化妝。
於是又可以見到Wendy囉。
這次是要當司儀,她真的超厲害,舞台劇得獎Yandy已經大拍手掌了,沒想到連當司儀也OK!!!
Yandy今次可以還債囉,要當青春的司儀。哈哈!!

髮型青春得來又夠整齊大體,我見FB上很多人讚她的妝跟髮型呢,超開心的。


化完Wendy一直說自己很青春>v<~超可愛的!!!
做化妝師最開心莫過於客人喜歡自己的樣子囉!!!
我要好好記住這種感覺呢。


最快樂的合照時間!!!Yandy沒化妝,樣子很orz...


歌唱比賽的青春司儀出場!!!


Wendy跟拍擋的司儀。


這張她用來做頭像了,超感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