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抓住了夏天的尾巴‧遲來的夏日自然涼風甜美妝文

這篇...是5月頭打算寫的妝文...結果拖到現才出...夏天都快要過了!!!
事源...朋友從韓國幫我帶了這個回來!!!


看的出是什麼嗎?


Etude House夏日限定48色影影組,價位才$150左右!!!
上色度不錯,有點兒飛粉,但配搭eye base用應該問題不大。
Yandy覺得這個眼影組最讚的地方是配色。


看!!!都淺到深的4色配搭。隨便抓連著的兩格用準沒失手的。
上班前那短短的時間用這個就最適合了。

廢話少說為妙,進入妝文部份囉!!!


先來個素顏照((掩面
這是洗好面後的早上,護膚部份不多說了。反正就照大家平常的做就好了。


先上ARMANI的base,這個愛用程度超高的!!!
平時上班都是直接用這個BASE+碎粉就跑出門的,嘻!


RIMMEL是英國開架品牌,遮瑕度不錯,也很透薄自然。
加上這個粉底很持久,脫妝問題不大,我都可以KEEP一整天不用補妝的,懶用合用品。
更讚的是價位約$100左右,便宜又好用的好物。


Yandy是用掃上的,上薄薄的一層就夠了。


接下來是遮瑕的部份,Yandy用IPSA的三色遮瑕。
感覺是有點少乾,眼霜用比較潤的基本上沒大問題。


放在黑眼圈最深色的位置再慢慢掃開。


碎粉定妝,也是用ARMANI的,粉超幼滑的,微閃,帶出夏日的光澤感。


眉的部份請參考之前教的之前教的小小教學文♥1‧2‧3‧紅綠燈教你輕鬆畫眉♥
是日懶惰,把形狀畫好就算了,因為我是齊陰的

進入重點的眼妝部份。

今次用的是最上面的3隻藍色


直接用手指上眼影。
用上最淺的藍色打個底,這個顏色很冰極感覺呢♥


深一度的做一點層次。



顏色不要放大高,張開眼看到有顏色就夠了。

不然感覺會很老土的!!!


下眼線一定要用筆畫了,我眼很細...用眼線筆...正常來說,用最小號的眼影筆會比較好。
用最深的藍色畫半條下眼線,我喜歡把三角位填滿,讓眼睛有放大效果。




眼線是shu家的,已經用了好幾年。很好控制,又可換芯。


眼尾水平拉長一點點,眼神立即出來了!!!
下垂眼的話可以向上拉一點點吧。



點精的部份,用眼線掃沾一點淡粉紅。


放在眼下的前半部。



然後夾個睫毛。((Yandy的睫毛很難夾...眼睛太細,都要分3次夾的...


shu家的mascara,太陽花眼用這個超讚的。
重點是我用這個不會溶出個黑眼圈來。


眼妝完成!!!


胭脂也是shu家的...((我就說我是shu家粉絲了^^"
peach色就好了,不要搶去眼妝的風頭。



用shu家的掃子上,嘻!!!


最後一步了,簡簡單單塗上Prosays的橙色lip gloss。((怕再用shu家的會被打XDDD


完妝了!!!這樣的妝容去玩水染甲。((可想而知拖了多久才出文...^^"


Yandy不太擅長出妝文,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妝容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