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 我的眉毛回來囉♥教大家為自己修修眉♥

不得不抱怨一下,早幾個月前到美容院。
由於Yandy不常去美容院,修眉都自己搞定的。
那次美容院的小姐很熱心說要幫Yandy修眉。
Yandy不好意思推卻,就請她幫我修修雜毛就好。
然後...某一天打算化妝的時候...
哇!!!我的眉毛不見了!!!
((平常齊陰...沒特別留意到眉毛...
那一刻很失落...我的眉毛起碼幼了一半以上...>.<"
我安慰自己說齊陰看不到眉的。
結果,我一直都沒修眉,盼它早一點長回來...
不是沒長...就是感覺很慢...
2個多月來,當朋友的化妝model時都會被問那個眉毛...((哭...
終於,上天憐憫(跟上天沒關係...是TZ憐憫我XD),原來世上有這樣子的product啊!!!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
Yandy一直只知道有增長睫毛的精華,啊啊啊!!!原來眉毛也有呢!!!


用法就直接塗在眉毛的根部。
SWITZERLAND製造,感覺很不錯嘛。

看起來很專業呢!!!

盒子拆開後,PRODUCT本身也有印上用法之類的細節。
不用怕盒子不見了囉!!!

擦頭跟睫毛液很像,可以試試塗睫毛看看XDDD
給大家一個小TIPS,塗的時候要先反方向塗,這樣才可以塗到根部呀。
之後再順眉毛的方向梳整齊。
來看效果囉。


上圖是苦等了2個多月後的眉毛狀態...我是完全不敢修,但感覺還是沒長出多少...>.<~
下圖是用了一星期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之後!!!明顯粗了不少,好感動!!!
另外感覺生出來的眉毛有比較整齊,Yandy的眉毛是生的很雜亂,每一條的方向都不一樣...
Yandy的眉毛是比較短的,但用後感覺眉頭眉尾的位置也好像有長了一點。 基本上很心滿意足了,小小的意見是只有擦頭的位置有沾到精華,後面的部份不太感覺到有精華,Yandy有時會直接用杆身上的精華去塗。^^"


可是,眉毛是長了沒錯,但亂糟糟的,是時候整理一下囉。
還記得Yandy之前教的小小教學文♥1‧2‧3‧紅綠燈教你輕鬆畫眉♥根據定好眉形狀,用眉筆/眼線筆把想要的眉形畫出來。((方便大家看,我用電腦畫的
畫好後你很清楚看到需要拔掉的眉毛囉。((紅色箭咀指著的位置
還有一個小TIPS給大家: 第一次最好用剃刀先剃掉,因為形狀會比較容易控制,再生出來的時候再用拔的吧。



清理雜毛後,感覺乾淨整齊得多了。 這樣畫眉的時候就簡單得多了!!!緊記1‧2‧3‧紅綠燈畫眉輕鬆沒難道。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我會繼續用下去,希望眉頭跟眉尾可以再長一點點我就心滿意足了♥
第一次混合試用跟教學,希望打破試用文就沒什麼人氣的情況吧。
我真的有很用心地在寫試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