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PHYRIS新品‧三秒鐘就讓妝容變得貼貼服服的!!!



有幸受邀出席PHYRIS的透明質酸保濕系列發佈會。

好有去飲的感覺XDDD
Yandy又係早到左...^^"路痴怕搵唔到路呢XDDD
會場還在佈置中,我說我是Yandy,PR小姐居然說的出我是化妝師Yandy>////<非常的受寵若驚呢!!!


個場好grad啊!!!怪不得要dress code: smart causal啦。


今天有乖乖打扮過的啊XDDD
題外話: smart causal原來是樣子smart+衣著causal
我樣子不夠smart,只可以衣著smart一點...XDDD


這是PHYIS的舊有產品,其實看起來也不錯的說。


當然,有新品當然是新的好囉XDDD這個之後再跟大家介紹。
那個cream跟gel感覺很讚,又香又水又吸收>v<~

是日有問答比賽,要在發佈會前交功課>.armui.mui借我筆>v<


我跟靚媽Heidi一直拍,帥哥應該超奇怪為什麼一直拍他,很抱歉呢! 其實我們只是看上了你的......汽球^^"


終於都遇到美女armui.mui了,眼睛好圓好美啊!!!


還有超有緣的Isa Yung,我們每次出活動都會碰面的說。 YAYA!!!

還有要特別感謝曈曈"* 讓坐,讓我們可以跟靚媽Heidi坐一起!!!大感謝!!!


Meau很有心思,都加上了雪耳做菜呢。


大家都吃的超興奮的XDDD

發佈會請來醫學界的醫生講解,感覺很PRO呢。我坐的位置比較後,剛好有個人頭擋到了醫生,所以沒拍到照片啦^^"抱歉!!!


D汽球啊!!!原來係放走D舊PRODUCT(升天?!XDDD),好有心思呢。



跟手換上透明質酸保濕系列。

靚媽Heidi同超有緣的Isa Yung的中左大獎。叻!!!



臨走時居然發現攝影師朋友在工作,嘻!!!


以下就係當日得到既試用品,等我同你地介紹下啦。



兩款產品都是Made in Germany的。




先是mask。


全新的!!!((廢話...哈哈^^"



唧出來已經覺得很水潤了,帶點湖泊的藍綠色,感覺很讚!!!


立即試用一下XDD
GEL狀的MASK最好是洗澡時用,因為濕度比較高。
濕度不夠的話皮膚的水份反而會被抽出的,請緊記啊!!!
如果沒辦法洗澡時(好像我要拍照的話),份量一定要夠!!!所以我後來有補了一點GEL。


這個MASK帶香味的,個人覺得稍濃了一點,但上面推開後嗅起來就剛剛好。
還有要說一下的,這個mask敷5-10分鐘就夠了。很適合我呢。
敷好後可以按摩到吸收或者洗掉。如果是打算按摩的話份量就不要太多了。


最主要的感覺是毛孔收細了不少!!!((請看鼻位。
暗粒平滑了,稍稍白淨了一點。
用後感覺水水的,也很滑,保濕效果真的超好!!!((不然你以為透明質酸是蓋的嗎?!
彈性及緊緻度是有感覺到,但乾紋不怎麼感覺到有改善。

然後就是這個,最近超愛用的。


資料自己看XDDD


就係呢枝啦。


好得意,水一層油一層,第一次見這樣子的精華。((孤陋寡聞=.="

第一次用的時候是晚上,用後看不出什麼分別,就感覺有層保護膜。
第二天早上用後上妝超貼的!!!
重點是直接噴到面上推開就可以上粉底了!!!十級方便!!!
而且乾爽得來又夠保濕。
這枝我是絕對會回購的。一下子被我用掉1/3瓶了。
力推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