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3色眼影能化出幾個妝?!YUMEI 魅力眼影百變眼妝造型




話說,超白痴的我去取眼影時才知道還沒到日子...基於Yandy隔天會去澳門,本來想要帶去試用,所以還是問了一下店員可不可以早一點把眼影帶走。
結果當然是不行囉。

但真的不怎麼喜歡在CWB這一家卓悅買東西,雖然店員都沒有不禮貌的對待,但感覺都愛理不理的。
這一點,實在有點小失望。

必要資料:
1.   皮膚類型: 混合性皮膚T位油,面頰乾
2.   皮膚容易敏感嗎: 不容易敏感,但偶爾會發生
3.   有化妝的習慣嗎: 有,上班都會化淡妝,假日偶爾化濃一點,也會宅在家裡不化妝
4.   產品試用日數: 約一星期












今次試用的是YUMEI 魅力眼影($138@,特價中$98@),盒子帶點幻彩感,每個角度顏色都不一樣,很喜歡這個設計呢。


可是不知怎麼樣的我那盒開出來就有點小污點>.<算啦,影響沒很大。




這個就是我選的顏色囉。06的淺粉紫、淺啡及灰黑。



附上掃擦,出街補妝冇難道。


先附上試色圖,粉質還算幼細,閃爍度亦很讚。
飛粉多少有一點,但不會說很嚴重,而且早上化妝,晚上的脫妝情況也是可接受的。((如果有乖乖用一下eye base就應該沒問題了。
略嫌灰黑色不夠黑,但本來說就是灰黑色,不是黑色,太黑就不是灰黑了囉。
用手指取粉會感覺有點柔軟度,不是會凹陷的那種,就是不會讓人感覺很假的感覺。

好!!!廢話少說,今次要化3個妝,開始了!!!



3小步,可以上班去了,簡單精神又自然!!!



先用淺粉紫打個底。



把淺啡放後面。



範圍是這樣的。



最後用灰黑色當眼線畫XDDD完成!!!





接下來是,當你時間有多,下午就可以來個小補妝囉。


還眼神比較亮,上班也精神得多。


直接用淺啡把半個眼蓋位置塗滿就OK了。

由於早上做的淺粉紫在底層,會讓眼頭位置打亮了,漸變的效果不用特別再做眼睛的輪廓也會出現。



然後下眼角的位置也要用淺啡畫出半條。


又完成一個。



終於等到下班囉,來一個小煙燻眼去街街。





直接用灰黑色把整個眼蓋位置塗滿,再用淺粉紫打亮眼頭位置。



淺粉紫的範圍要比灰黑多一點點,漸變效果才好看。


把眼頭拉開一點,把灰黑色填到眼角去,眼睛會放大不少的。


以下三個眼妝化到我的眼上,基本上...沒有差很多,因為我內雙眼皮都看不見顏色XDDD
可是放一起的話有感覺眼神有差吧?!((有嗎有嗎?!拜託告訴我有吧...^^"

早上簡單精神。


下午加強眼神((因為開始想睡了~XDDD


下班精靈自然。嘻!!!



以下是測試持久度的,第一個妝容在早上8:00am化好,直到晚上11:00pm的沒補妝情況下:

這是下班後的脫妝狀況,眼摺位的部份脫了一小部分。((反而鼻梁位置的粉底脫的有點過份...^^"沒辦法,我戴眼鏡嘛。


開眼的時候,都不會發現的。算KEEP的很不錯了啊。

總括來說還是滿喜歡這個眼影的,一盒小小的帶著走就足夠應該一整天的眼妝需求。
加上淺粉紫、淺啡及灰黑這三個顏色很好搭配,變化度也很大,卻怎樣化都不會眼腫((可是說我眼睛本來就很腫^^"
還可以用淺粉紫+灰黑增加對比度或是用淺啡+灰黑做更誇張的煙燻妝也很容易。
出門前還可以配上其他眼影色,下午要轉妝也沒問題。
總之說,就是很百搭啦。

持久度是值得一讚的,16個小時後只是眼摺位脫了一小片。

另外要考慮一下的是附帶的掃擦,有點太硬了,不建議使用。
我都直接用手指上,灰黑色做眼線時才會用綿棒沾。
如果顯色度再高一點點...一點點就好了((你要求有沒有太高?!

最後,重點!!!
價位超讚,特價時才$98,3個都是使用度很高的實用色。((要知道組裝眼影總是會有幾個少用的顏色...

這個眼影組高度推薦給自用的sis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