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JOLI加州西梅‧食一食‧醒一醒

話說,剛過去的這個休息日真的好快樂啊。
星期五Heidi媽教我超多的,星期六姊妹們都喜歡我化的妝,星期日莎莎銀袋日超級多美女!!!
希望盡快出文給大家養養眼^^

可是,有得必有失!!!這幾天真的超‧級‧累!!!
我連續3天的睡眠時間加起來,居然連10個小時都沒有!!!
今天一早又繼續當上班族了。
一整個早上都在釣魚...^^"

還好,有救星。
第一次收到吃的!!!超興奮!!!

JOLI加州西梅($8.9@)超多的!!!




方便易開。


仲有枝小籤,好方便喎,又唔會整污糟手。
但感覺有點小浪費,所以我把籤籤都留起來了。但怎麼用還沒想到...^^"



一包有8粒冇核西梅(唔知好彩定唔好彩...今日食到一粒係有核的...),保鮮袋包裝,食唔哂留返都好方便。

終於可以吃了,忍不住往口裡塞XDDD((我真的沒有很為食的!!!請相信我XDDD

感覺: 味道,口感,滋味度
味道有點酸酸甜生,西梅的味道略遜一籌,但挺厚肉的,很有嚼口。
保留了西梅皮,有點小澀味,但沒細心去留意是感覺不出來的,加上西梅皮豐富了層次感,個人而言是挺喜歡的。

方便度
: 於街道上或工作時進食方便嗎?
我很少會在街上進食,但上班邊工作邊吃真的很讚。我一下子就吃掉2包了^^"



營養角度
: 改善皮膚,暢通腸道,修身效果
改善皮膚嘛,嗯~~~我皮膚很好!!!((自我催眠中XDDD
暢通腸道,便便有變軟一點,感覺良好。
修身效果對我來說應該是沒有了,我一天吃掉2大包的說...還好2大包只是240kcal,沒有增磅就很不錯了。

抵食度
: 價格、分量及耐食度
$8.9一包,唔算太貴,一包約8粒,基本上一次都可以食哂,食唔哂亦有密實袋可以留返下次食。
方便又衛生。

小食效果
: 飽肚度及止口癢度,能媲美零食
可能因為我個人比較大食,唔係太覺得飽肚,但止口癢是不錯的。
感覺上亦比食零食健康。

回購價值: 會選擇少吃零食而多吃這款產品
感覺上比食零食健康,kcal亦不高,算是取代零食不錯的選擇。

***
在今天這種嚴重渴睡的狀態下,突發奇想拿一包出來咬。
居然感覺沒那麼想睡,就這樣咬了一包,撐過了這個難捱的早上。
感覺有像是吃了變身橋頭!!!味道一流!!!((喂...行運超人都跑出來了...
思路好混亂的一天,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