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自家試用‧私心推薦‧保水、好味又隱形的面膜 =P


這是之前在台灣美妝專門店Edin用200績分換的白松露經典保濕面膜($20@)。
帶回家後一直沒機會用,最近經過一輪忙碌的生活,皮膚質素急轉直下...>.<
所以最近都致力護膚,這個面膜也終於得以重見天日。

白松露...我不知道是什麼啦,但大S也說過: 要狠狠的試XDDDD
沒關係啦,反正用了一定比不用好,先試了再說。



使用方法:於清潔全臉或去完角質後使用,待15-20分鐘,將水織布取下,不需清洗。可每日使用。男女皆適用。

主要功能:
1. 補水保濕、肌膚修護、舒緩收斂、預防老化。
2. 優異性抗皺及修復活膚、添加咖啡因可幫助排水,修飾臉部線型。

主要成份:白松露萃取、大豆蛋白、咖啡因, 茶鹼, 植物提取物等

成份都是能吃的呢,用的時候有嚐到甜甜的味道!!!
我不是故意試的,只是老是會嚐到面膜的味道...^^"
我告訴你,大部份面膜的味道都是苦苦的...
但出奇地,這一片是甜的!!!讓我忍不住一直偷嚐...((這個人...

面膜最特別的地方是用了羽絲絨材質,是什麼?!
抱歉,我也是不知道的^^"((什麼都不知道,寫什麼寫

直接跳去試用的部份好了XDDD要試囉!!!


我知道這樣很搞事...但忍不住是PO一下...
好像戴了防毒面具的科學怪人說XDDD

把這個防毒面具撕下來後...登登登!!!

繼隱形眼膜後又一新~~~隱形的面膜 =P


完全看不出面膜跟皮膚的界線呢,感覺上就是跟皮膚溶合了!!!

隱形又好味之餘,要看看這個面膜的實力了。
15分鐘後...



乾燥感拜拜!!!稍涼的這幾天保水效果來說令人滿意,乾燥引起的面頰泛紅退卻了不少。
而且面上的甜味一直留到隔天>////<甜甜的我XDDD


皮膚的細緻度也有不錯的提升,收緊效果不錯。我的包包面看起來FIRM了不少呢。

$20一片的效果算合理,好像沒有5片裝的。
自己打算再回購2片再試,好喜歡那個防毒面具造型,甜甜的味道也是喜歡的原因XDDD
而且有看到還不錯的效果,價位也OK。
好玩的護膚產品真的有比較吸引得到我,沒好玩的地方會不想用...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