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 星期二

愛美‧愛地球‧遇上了良心品牌Weleda‧遇上了一眾美人

Yandy很喜歡地球,很愛自然: 喜歡看花看草看動物。
大概是小時候住在鼓浪嶼這個有「海上花園」、「萬國建築博覽會」、「鋼琴之島」之美喻的地方。
對家鄉的回憶很深,因為這個地方美麗自然,氣氛幽靜。
路邊是飄著淡香的雞蛋花,踏著泥濘上的片石,沿著斜坡跑跑跳跳走到海邊撿拾海螺,玩累了被抱著回家的日子,我到現在還記得清楚。
記得清楚我的童年是被這樣的自然美景包圍。


有幸得到Weleda的邀請,參加是次的綻放自然美工作坊。



今次邀請來自德國的人智學家Mrs. Lilith Schwertle小姐為我們解說。
她很貼心地以power point配合大量圖片進行解說,而且放慢速度,也沒用上太難的字詞,主持也會以中文再簡單概說,很容易聽明白呢。

Weleda是瑞士的上市公司,主要的生產廠房有3間,分別在瑞士本土,德國及法國。
鎖售於五大洲,七大洋((不關七大洋的事啦!!!忍不住就打下去了^^"
全球有17個分部,33個出口國。
Weleda1921年已經開始天然化妝護膚的先驅,比起L'OCCTIANCE(1976), THE BODY SHOP(1976), AVEDA(1978), Jurlique(1985)等的品牌早了好幾十年起步。

Weleda讓我很欣賞的一點,是重視可持續性,社會企業責任: 生態保育,公平貿易,社會傳訊,環境保護,採用環保物料包裝,重視氣候影響,減少浪費水及污染。
這些都對我們的地球,對自然環境的保護有著得大的幫助。
我喜歡Weleda對世界的承擔,這是很重要的,我們活的好,也得讓地球活的好。
Weleda更以「人智學」為基本,尊重大自然,主張積極保護大自然。
了解Weleda讓我更愛這個品牌。




Weleda產品很多,但都是以植物療效為本的。
這是一個療效草本的哲學,重點是: 非以單一草本功效作為賣點。
而是從不同植物部份,抽取其特性功能,結合配方,製造強效功能。


今次主打的是「紅石榴緊緻系列」

分別有精華、日霜跟晚霜。
精華的設計很特別呢,塗上手滑滑的、水水的。
日霜跟晚霜感覺都還不錯,帶著淡淡的天然香味〝嗅起來很舒服。
可以擄獲嗅覺的產品最能吸引我,不可以太濃,也不可以很假,就是塗上去後似有若無地嗅得到就剛剛好了。

還有就是「金縷梅溫和潔面系列」

這個洗面奶小柔一倒出來,大家都讚香呢。天然的味道>////<真的要再讚一次大自然的美XDDD
爽膚水的香味比較淡,能舒緩潔面後的繃緊感覺,並且滋養肌膚,收細毛孔。讚!!!

品牌有自己的一套緊緻瘦面手法,大家要好好學下來啊!!!



再看看小柔跟Mrs. Lilith Schwertle的示範。


這可是瘦臉排毒小秘笈,想要以小步驟,得到大改善,趕快跟著做吧。




試產品試得一對手滿滿的,這個是大會安排給我們的濕紙巾,好貼心呢。加分!!!


另外,我們都自製了屬於自己的香包。
我比較不喜歡大量香味混得亂糟糟的味道,所以只放了3種天然乾花,帶出香味之餘層次分明,喜歡!!!



最後大家就邊吃邊聊天。



還欣賞會場色彩造型都精緻奪目的藝術品。

就這樣渡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最後送上與一眾美女Blogger的合照>////<


才剛說很想見面,沒想到遇上了的美斯小姐,電眼比起上鏡時更有電力,害我>////<了!!!
小可愛小柔,大家是老朋友了。



常常會在各大Event遇到的小懶貓>v<~


還有新認識的Xenia跟冰兒。



當天把這一系統的產品都帶回家去用了,感謝Weled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