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套上新鞋子的蛇皮腳...=口="大家分享新入手冬日鞋子‧還有美腿急救法XD

冬日,入手了美鞋一雙。
喜歡這一雙有點紋路的皮,側旁帶點型格感覺的扣。
內裡柔暖的毛毛,加強女生感覺。
型格或是柔美的打扮都配合得宜。
更讚的是,前面1吋,後面2吋半的鞋跟走一整天的路也不會累。


遇上了,忍不住敗下來,雖說價位有點高...
但好穿比什麼都重要,所以帶回家了。

一穿上腳...


天呀!!!天下間有比這更醜的腿嗎?!
雖然我喜歡有點紋路的皮,但拜託不要是我的皮!!!
乾巴巴的簡直就像兩根枯枝...@口@
誰敢這樣穿出去?!至少我不敢。

當下把絲襪套上,即時出發去物色救星。

話說,我是有在塗body lotion的了,而且是洗澡後9秒9塗上去的。
因為body lotion要趁皮膚還濕潤的時候把水份鎖住,如果你已經塗好全面的保養品+慢慢把頭吹乾才施施然塗上body lotion
我告訴你:你塗了也是白塗的,因為皮膚上的水份一早就給乾燥的天氣扯乾了。
所以body lotion絕對是洗澡後的第一優先!!!

我明明已經照做了,為什麼依然落得如此下場?!
思前想後...大概是年紀真的有差。
對對對,過了25後漸漸感覺到皮膚質素不停下降,這類的問題就不斷...
似乎在用的body lotion已經不夠力度了...
我想起那兩根長滿蛇皮的枯枝還是不禁打了個冷震...=口="

雖說lotion清爽,但冬日嚴重乾燥的情況下,lotion已經顯得有點沒力了。
要用cream我好很怕那種超難推的感覺,好像漿糊似的東西貼在皮膚上的感覺一點都不好受^^"((我知道我很揀擇...對不起

今次找到它!!!

NIVEA 深層潤膚乳液 (Intensive Moisture Body Milk) $49/400ml

我是被這一句吸引住的XDDD:

NIVEA 深層潤膚乳液嶄新保濕技術(Hydra IQ),讓肌膚瞬間吸收,深入滋潤,有效激活肌膚細胞的補水通道,為細胞注滿水份,令肌膚內外的水份都可得到充足的平衡,帶來持久水潤、柔滑飽滿的充盈感受,肌膚由此變得亮麗剔透。

身為NIVEA 的皇牌,深層潤膚乳液含有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及潤膚乳,深入肌膚底層,全面將肌膚水份鎖緊,最適合經常在室內冷氣長開的辦公室工作,肌膚水份變得乾燥的上班一族;或是喜歡在戶外工作,肌膚直接接觸紫外線及空氣,帶來超水潤的體驗!


就連英國王妃Kate Middleton 亦對NIVEA 護膚產品情有獨鍾。

所以我就決定感受「水潤每一天」為妳帶來的全天候的深層滋潤水感體驗
!



回家後發現撞破了^^"我果真是暴力小孩呢>.<
還好破的只是蓋子。



垂直會LOCK住不能按,水平才打的開,很方便的設計。


乳液狀比Cream狀易接受,卻能保持24小時保濕功效。



左右腳的分別,看的出來嗎?!
左腳(圖)比較光澤水潤,右腳(圖)依然像根枯枝....orz...

急救的方法是...
洗澡時先做好磨砂,可參考前一篇的推介: 化身乳酪上的那顆草莓♥一起來接受洗禮吧!!!
洗好後不要抺乾,趁著浴室還充滿水蒸汽時,趕快厚塗一層NIVEA的深層塗潤膚乳液。
然後呆著一會吧,你可以先塗護膚品或是把頭髮先抺乾。
呆上5分鐘左右就開始給自己來個全身按摩,把潤膚乳液推至完全吸收,我大約5分鐘就完成這個步驟了。
趕快穿衣服,不然會著涼啊。

一星期做一次就好了,效果很出色的。

我要乖乖去塗潤膚乳液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