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Home EssentialsX技安小姐的快樂聖誕!!!有所缺的都在這裡找到了♥

嘻,聖誕前夕Party特別多。
這次是Home Essentials的Party,剛巧不用上班的一天,就早點跟技技上去幫幫忙了。


食物我有幫忙預備的呀XDDD大家沒肚子痛吧?!


開始前,先幫Model杏仁夾了個曲髮。


Home Essentials GiGi X 技安小姐!!!
開Party囉!!!

先說一下Home Essentials吧。
這不是一家普通的傢俱店,它的概念很讚的。
我們的印象中傢俱店就是"賣"傢俱的地方,Home Essentials不但可以"買"傢俱,還可以"租"傢俱。
在消費者的角度看,花心的Yandy好喜歡這樣的理念,把傢俱"租"回家配到最好才買,不配的話用一個月退回去。
而且變化度可以好大,今個月我喜歡歌德風,下個月可以換成時代感,再下個月換成太空倉,完全是玩The Sims的感覺XDDD

接下來,技技就幫杏仁變妝囉。((我在假裝幫忙,沒有過程照XDDD


由上班LOOK變Part Look沒難道!!!



重點在心口>////<



福爾摩斯的美背也加上了!!!>////<


沒心口,沒美背的我加在手上,Party上也有很多朋友問唷>v

手指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啊!!!


Home Essentials的老闆也說: 為什麼沒我的份?!((大誤
他是跟我們分享一下公司的理念啦XDD

然後是遊戲時間!!!

我們玩了"收買佬"、"開口中"還有"估歌仔"

而且反應遲鈍的我...居然得獎了!!!多謝Mag Mag的通水((愛你喔!!!


抽出了我的支持者Elyse!!!



獎品是世界名勝的保溫杯!!!太好了!!!早前搬公司時把我的杯蓋弄不見了,真的好杯蓋XDDD
我選了艾菲爾鐵塔。


還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啊。

然後是送禮時間。



由技技送出的大變身名額3名!!!好期待啊!!!


然後是Home Essentials送出可以放99個"嘟"((自動消音 的牛骨盒



+yiu可以帶回家放99個"嘟"((自動消音



大獎的香芬!!!好吸引啊!!!




我們全場最索打扮的福爾摩斯小姐得到超多的票XDDD



當然有獎品囉!!!

現場的賣物會,都是$10-50就可以把這些帶回家了!!!


Yandy買了牙刷組跟香氛。


還帶走了紀念品,回家就即用了。((喜歡!!!



原來只拍了一張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