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VICHY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我不是乳牛!!!>.<

越接近夏日,美白就越來得重要,各大品牌都推出美白產品。
我也得多下點功夫,不然夏天一來,又變成炭了。


這次試用的是VICHY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390/30ml)

把全新美治活性成份深層亮白複合物 (DRM White™) 帶進真皮層,保護纖維母細胞,減少黑色素產生。
配合美白專利成份 醫學護膚亮白因子 (Ceramide White™) 及LHA,截擊黑色素形成及均勻膚色。
經臨床測試證實有效2倍減淡色斑達28.7%*。


法國製造,還有網址。




所有重要資料都印在精華上,方便。



話說...這個牙膏裝的精華有難到我了...^^"



先鈕開蓋,發現是密封的...


把尖蓋倒塞,出力啊!!!精華都給我按扁了^^"
後來才知道要把灰環拿開,直蓋上蓋子就好了...((我好笨...



雖然按扁了,但總算可以用了。



看起來像cream狀。
心裡已經在咕嚕了...又難開,又是cream狀...

可是...

一推開,不得了!!!
超好推的,吸收又快,而且散出淡淡香味,好喜歡啊!!!((背景開花中XDDD
色斑我是沒有的,要是曬到我就是整個人變黑...算好還不好?!^^"
曬黑,我倒是沒太大所謂,蜜糖膚色也可以很美。
但,曬後最大的問題是這邊白一片,那邊黑一塊,整個人變成了乳牛色...我可受不了。
所以,均勻膚色是要點。



之前試用Biotherm時,膚色真的白淨了不少,但明顯額角、鼻翼及下巴的位置色差還真明顯。
這次希望可以有均勻膚色,重點改善暗啞膚色,改善暗黃。

要知道美白產品普遍會比較乾,容易會引起過敏或是引發暗瘡。
我是沒過敏,沒生暗瘡的!!!YA!!!
原來說這個美白精華加入了溫泉水,所以保濕度很夠。
而且也通過過敏測試〝敏感皮膚的SIS也可以用啊。
最喜歡的是,帶著淡淡的香味,不用噴香水也OK,晚上伴著這個香氣入睡,感覺好讚呢。

用不到一星期,我已經看到有小改善了呢。
但先不給你們看,再等3星期吧。
整整用上一個月,我要叫你們驚叫XDDD

更多的資料可到VICHY網頁: http://www.vichyhk.com/biwhite/images/main.sw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