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我在美國達成極緻完美亮白的一星期‧CAUDALIE Vinoperfect

還記得Yandy之前去美國時,把一整套旅行裝的CAUDALIE 全新Vinoperfect 極緻完美亮白系列一起帶去嗎?!
重溫: 身在美國深宵出文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CAUDALIE極緻完美亮白的秘密

寫東寫西的,終於肯寫呢一篇XDDD
原諒我在美國拍了很多照片,要整理需時呢^^"

2012
年,新的開始,全新極緻完美亮白系列的美白產品,除了蘊含濃度更高的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外,更加入了木瓜酵素,令肌膚即時提升光澤,只需四星期,色斑的密度,大小及數量明顯減下。
想以亮白的肌膚迎接新的一年,絕不可錯失
CAUDALÍE極致完美亮白系列的美白產品。



帶著這4個有超越維他命C,有62倍美白功能的美白系列就出發去。

合共20小時的機程真要命!!!


當晚回到酒店的惡劣狀況>.<"整個臉頰紅的好像塗了胭脂似的@口@毛孔都爭相跟我SAY HI!!!((淚...


出現超多紅點>.<"大概是微絲血管爆破了...=.="
立即敷了個保濕MASK: 詳情請看: 我的實驗室清新『型』象!!!試用一下子都給我用清光了,要看效果嗎?!
還好, 一下子就降紅了不少((感動

然後乖乖去洗個澡,吃個晚飯,回到酒店。
塗上CAUDALIE Vinoperfect極緻完美亮白的產品,你看!!!我立即變白了XDDDD















嘩!!!好有效。
沒有啦,我搞笑的XDDD


我是首先用上葡萄籽極緻完美面膜 $340/30ml
淡淡的葡萄香味,敷上去實在太甜美了,連帶整個人都放鬆起來。

葡萄藤萃取物200ppm 加上木瓜酵素,再配合甘醇酸 (AHA) 及維他命原B5

• 明顯有效卓越的亮白效果
• 配方溫和不刺激,有效促進肌
• 膚細胞更新,緊緻毛孔
• 只需10分鐘,肌膚即時光澤、細緻


敷10分鐘後洗去,還學不會敷MASK的自己去爬文((好惡XDDD


皮膚還是有點泛紅,但細緻了不少。美白效果像是從底部透出來的,連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

之後趕快塗上CAUDALIE Vinoperfect極緻完美亮白系列皇牌,就是這個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了。
❤ 有預防色斑、強效抗氧、顯著保濕功效!法國銷售No.1,平均每30秒就賣出1支!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640 /30ml

試用裝也不馬虎,跟貨裝一樣是滴管裝的。

但size變細了,滴管也變小了^^"每次用都要泵2-3次才夠全面用呢。貨裝剛剛好一泵就夠的。

• 葡萄藤萃取物1000ppm: 激活骨膠原彈性蛋白增生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 橄欖鯊烯: 有效保濕同時美白


質地清爽溫和而且不含油脂,帶著清新的香味❤
適合任何任何肌膚,尤其膚色不均、暗啞、色斑或鬆馳的肌膚啊。




早上的話,塗葡萄籽極緻完美亮白乳液SPF15 $480/30ml

同樣有葡萄藤萃取物,這次有500ppm 加上木瓜酵素,再配合礦物粉末單寧酸。
同時具備UVA/UVB 防曬SPF15
 
淡肉色推開後有很輕度的遮瑕作用,而且皮膚看上去變得細緻通透,有效提升肌膚光澤及均勻膚色。
質地柔滑易推,化妝的日子我直接把它當BASE用的。

晚上就塗葡萄籽極緻完美凝白晚霜$480/30ml • 葡萄藤萃取物500ppm
用上木瓜酵素 、甘醇酸 (AHA) 及玻尿酸、葡萄籽油
 
既保濕,又幫肌膚持續美白,一覺醒來皮膚如嬰兒般美麗柔軟。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再加上三款全新美白產品,美白功效更為驚人。
連響使用一星期後,你看我這個黑炭頭變白了多少XD


大家也一起了解一下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

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
葡萄成份專家CAUDALÍE經過多年研究,成功從葡萄藤汁液隔離出當中高濃度的淡斑亮白份子 - 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經嚴密監控穩定其護膚功效,並取得獨家專利。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更經法國衛生部French Ministry of Health認可的實驗室評定為有紀錄以來擁有最佳淡斑效果之成份。

擷取自葡萄藤的汁液,不但具抗氧化抗炎的功效,更是一種天然的淡斑成份,證實有效預防及改善因日曬、游離基、疤痕及荷爾蒙轉變而成的色斑;更可促進肌膚微循環,亮白肌膚,均勻膚色。

臨床認證最佳美白淡斑成份
❶ 減淡現有色斑
❷ 有效阻隔細胞氧化反應,抑制黑色素形成
❸ 促進肌膚微循環,亮白肌膚

• 比 維他命C 高62倍
• 比 熊果素 高13倍
• 比 麴酸 (Kojic acid) 高4倍

CAUDALÍE的產品已於莎莎獨家發售,查詢熱線:2505 5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