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出賣三年前炭色的我‧美白極限VICHY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話說,很多人都不相信Yandy曾經是一舊炭...
終於,狠下心把幾年前的照片找出來!!!

真的,不要太驚訝!!!這真的是我!!!((雖說已經找不到腰了@口@
我沒有特地去曬黑,也已經有塗高系數的防曬產品了,連after sun也有乖乖的塗,也從沒有曬傷過。
但大概天生就是很易會曬黑的膚質吧...=.="一下子就會變黑了...

其實說變黑也是好事,這證明你體內的黑色素有跑出來幫你阻擋紫外線。

說真的,我不討厭黑的像炭的自己,嘻!!!感覺也滿酷的!!!
可是,夏天這樣沒關係。但冬天呢?!
穿黑的一整個人就灰灰沈沈,穿白就像是黑人...穿彩色又搭不上...
加上踏入社會工作,這樣的膚色配上一身套裝的感覺實在太奇怪了吧?!
所以也就開始鑽研起美白了。

這幾年美白產品用超多的^^"
還好,成果很不錯。
而且我出海、滑水、滑浪、潛水之類的夏日活動也減少了,一方面是忙,另一方面是不想破壞成果XDDD
太久遠的事不說太多了,來說說今年的美白課吧。

先解釋一下,最近用上太多美白產品,都得分段使用^^"
話說之前試用Biotherm WHITE D-TOX精華時,如果大家還記得,我真的白了不少,上妝都變白淨了。
詳文可看: BIOTHERM WHITE D-TOX一星期報告‧透白臉蛋上的透白妝容

之後的一星期,我改試VICHY,精華後乖乖的用上保濕CREAM。
想要重點均勻膚色。
詳文可看: VICHY全新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我不是乳牛!!!>.<


再來的這星期我去美國了,所以把旅行裝的CAUDALIE帶去用了。
詳文可看: 我在美國達成極緻完美亮白的一星期‧CAUDALIE Vinoperfect

然後,回港後的皮膚狀態實在很差...我都敷了保濕面膜再用VICHY美白精華,最後再加保濕CREAM。
這樣做一星期後,皮膚水份回來了。

最後的這個星期,我決定雙管齊下,發揮奢華的美白極限!!!

這星期,我是用上保濕TONER,再用Biotherm精華打底,最後把VICHY直接當作CREAM用XDDD
一次過用上兩枝精華,好奢侈啊!!!
可是,效果真的不得了。
左圖圈起的位置是我比較泛黃的位置,重點想改善的部份。右圖雖然燈光有差,但明顯已看不到泛黃的部份了。
至少看起來不礙眼吧,去掉兼氣,整個感覺先亮起來。
膚色均勻後,就不會有沒洗臉的錯覺,看起來白淨細緻得多了。

VICHY把全新美治活性成份深層亮白複合物 (DRM White™) 帶進真皮層,保護纖維母細胞,減少黑色素產生。
配合美白專利成份 醫學護膚亮白因子 (Ceramide White™) 及LHA,截擊黑色素形成及均勻膚色。
經臨床測試證實有效2倍減淡色斑達28.7%*。
色斑我是沒有的XDDD((自豪
但VICHY也的確達到我想要均勻膚色的效果,整體感覺亦有變白淨了一點。
所以我最近又變得勇氣可加,都素顏上街呢XDDD
而且Event上看到大家,也有不少朋友說我變白了((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