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平價自家試用文: 雞蛋帶給你雞蛋般的白滑

Yandy最近頻頻出國,又是工幹又是旅遊,而且病個沒完沒了的。
皮膚就一直跟我鬧脾氣>.<"
這也要怪自己懶...沒好好打理皮膚。

還好,朋友都很愛我。
韓國旅遊時給我帶來了點手信,Skin Food的產品相信大家都有用過吧?!

Yandy好愛用它家的生菜青瓜系列,友人帶來的是新品的雞蛋系列。


有清潔Mask跟鼻貼,還有護甲油。

小時候沒錢買護膚品時,Yandy會用化妝棉泡浸在蛋白裡,再敷上面。
蛋白中豐富的白蛋白成分可以使皮膚變得有彈性,而且細膩光滑啊^^
加上蛋白能有效地控制皮膚油脂分泌,清潔毛孔很有一手的啊。
就是生蛋白的味道(腥味濃@口@)跟質感(黏稠稠的>_<")實在有點嘔心...現在都不敢用了^^"

先用的是鼻貼。它另外有額+下巴貼的。



開出來是這樣子的,把自己的鼻子充分沾濕就可以貼上去了。



我好像貼歪了一點^^"但沒關係吧XDD



待15分鐘後,鼻貼乾透就可以由下而上撕掉了!!!((痛!!!


完整的撕下來後,好似沒看到有黑頭的說...=.="
嘻!!!應該是我沒黑頭吧!!((沾沾自喜中



效果倒是看的出來,左邊是BEFORE,左面是AFTER。
收毛孔的功效好讚,毛孔都變的好細緻呢,摸上去的感覺好滑>////<
就是鼻翼位置有點泛紅,畢竟有拉扯過。
聽說會有美白效果,但我沒感覺出來。

價位大約是就有3-40元有10片了。
香港的價錢就不清楚了,也不會太貴啦。
推薦給想收小毛孔的SIS啊。

接著把Egg White Pore Mask也一起用XDDD


拉開方便簡單。



質地像是雪花膏,白白的,感覺好像雪花一片片的。脅著微香,絕對不是臭蛋味吒XDDD



質地好綿厚,感覺卻很輕盈。推延性很好,少少的份量已經可以推勻全臉了。
蘊含果酸及維他命 C 作深層清潔之用,同時備有特效潔淨及細緻毛孔配方,可有效趕走毛孔中的污垢及多餘油脂,即時擊退油光、緊緻毛孔。
可作長期調理油脂分泌,並預防毛孔粗大及黑頭問題。




用後黯黃減退了不少,感覺亦平滑細緻。
清潔的感覺很不錯,勤力用應該會有好效果的。
價位應該50-60元左右。
好親民又見效,絕對建議大家入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