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鬼靈精怪台灣遊Day4★動物全接觸♥


清晨的早上,我們從民宿一直走,走了不到半小時就來到這裡了。



門外有貓母子迎接我們,台灣的貓咪都很乖,很樂意親近人。
你只要友善地走近牠們,牠們都很樂意讓你摸摸的。
當然,也會有不願意被摸的貓咪,如果牠們不願意,遷不要強迫牠們囉。


走過這條小徑就是好有名氣的清境小瑞士花園囉。
果然有亮點呢。

園入都是花草。


好巨大的蒿苣啊!!!


真的可以吃下我呢!!!((這是變化版的菜吃了這女孩...=.="




這隻羊是在賣飼料的。


我真的買來餵了@口@可是都被鴨鴨吃了。
魚太慢,都沒搶到吃^^"而且還被鴨鴨咬到...



園外又是常見的紙箱王。

悠悠閒閒的遊蕩了一下,就出發去我最最最期待的行程囉!!!
青青草原餵羊去!!!


入場後要走一大後山路=.="好累啊...
為了看羊!!!我走!!!


路上都有牌子提醒大家不要欺負羊羊。



走到一半,終於看到第一頭羊了。
但...羊羊完全不理我...=.="
我拔了草給牠吃,牠還轉過頭呢!!!
羊:滿地都是草,我為什麼要吃你那一條...
@口@!!!算你狠...


走到廣場,有好大的一隻馬啊!!!


旁邊還有好小的一隻...


有看到一群羊飛奔過來嗎!?嘻!!!
牠們都是來找我的!!!



秘密就是我手上的!!!羊羊糧食!!!哈哈哈!!!



有了羊羊糧食,羊羊都乖乖的跟著你,你要怎麼拍都沒問題。



羊羊都跟著你跑囉。



當天沒表演,我居然跑到表演場上了,表演餵羊羊...^^"




羊羊都變得好聽話...這是是假象...

事實是!!!我被羊羊撲倒了!!!


羊:給我吃的啦!!!


Yandy: 好好好!!!都給你!!!

友人更慘,某隻羊用踩到屎的腳踩到她身上啦!!!@口@
大家真的要小心太飢餓的羊群!!!


你看!!!高大的友人被羊迫到角落了!!!
男友人: 我沒食物啊,不要過來!!!((跪地mode


最後,跟松鼠say個bye,我們就出發回台北囉。
5個小時的車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