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跟我約會的‧原來是美男Dr.G?!


向來討厭雨天的我,今天有著非一般的約會。
冒著大雨來到會場,嘻!!!我今天約了Dr.G!!!參加這個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產品發佈會。

真的超愛Melly,每次遠遠已經把我認出來了>////<請傳授我認人的絕技吧((跪求

工作人員幫我們拍下保麗來,細心的寫上名字貼到壁報版上。
我們都是水噹噹的公主呢XDDD((由我說出來的感覺好欠打^^"


位於蘭貴坊酒店的這個會場,我實在很有回憶。
有一份暑期工曾在這邊辦過EVENT,我記得辛苦一整天後,其中一位參加EVENT的女士摔倒在樓梯上<--人家的瘀事記得超清楚嘛=.="
我是想說,穿高跟鞋走樓梯要超級小心的!!!<--明明是想說別人的瘀事=.="

@口@還是趕快轉移話題好了^^"

Dr.G已經等著跟我約會,嘻嘻。
Dr.G的G是醫學美容集團Gowoonsesang,在韓文即「美麗世界」。
而創立醫學美容集團Dr. Gun-young Ahn憑藉在皮膚修復治療上超過20多年的臨床經驗啊。

Dr.G揉合醫學界的專業皮膚知識、頂尖科研技術及優質純正天然原料,用心研發護膚系列。
在韓國是No.1的醫學美容品牌,連韓國第一夫人也是用家啊。


這次推出的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三大成員,之後再慢慢給大家介紹。

 


這是水凝保濕系列的大家族。




PORE CLEAN系列很適合年青人使用啊。


BEYOND YOUNG系列包裝超吸引>////<


ACTIFIRM™ 緊膚修護系列。




防曬護理三寶,夏天狠毒的太陽又跑出來囉!!!


跟我約會的Dr.G很吸引吧?!但Yandy更愛美女。
棒棒準備好,今天當粉絲的一員了>////<
大家猜到是那位美女了嗎?!上面提示已經夠多了吧?!



美女出現前還是先安慰一下肚皮吧>v<



小小的漢堡,很可愛呢>v<


終於等到主持人出來了!!!((拍拍拍


請出了原來是美男的大美女--朴信惠>////<((尖叫!!!!!


信惠真人比上鏡更更漂亮>////<好有隣家女孩感覺,動作神態都超有電的!!!
重點: 皮膚真的白滑細緻得像洋娃娃,完全看不見毛孔的說!!!神級的!!!


所以囉,當然要好好請教一下信惠的護膚密技囉。

信惠教我們使用BB Cream的技巧,先要在手背上把BB Cream推薄,用手指的溫度warm up一下BB Cream。


然後一點點的印上面,BB Cream就可以做到透薄自然的效果囉!!!((很羨慕舉手超快的粉絲可以跟信惠親密接觸啊>/////<



然後信惠又力推這個Super Aquasis的精華跟Gel Cream


仲幫粉絲門試上手!!!我要回家練舉手!!!



之後信惠認真的揀選出3位美肌sis,真心覺得信惠好可愛呢>////<


得獎的就是她們了。


沒有美肌不要緊,信惠從韓國帶來禮物,以抽獎的方式送出。


得獎的都超開心!!!


沒獎品也不要緊,可以跟信惠合照呢>////<(photo download from sasa fackbook)
之後我們還即場試試Dr.G Super Aquasis極致水感保濕系列。

先是Toner,我樣子好興奮啊^^"(photo download from sasa fackbook)


Toner好水潤,帶著淡淡的香氣,大家都盛讚這個氣味呢。
用後皮膚很清爽舒服呢。



之後是精華,閃閃發亮的,有看到嗎?!


超水的,推開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光澤感一下子提升了不少!!!而且遺下淡香,好喜歡啊!!!


最後試了信惠力推的Gel Cream,也是淡香的,Gel狀的產品向來很得我心。
好推又好吸收,還可以厚敷當Sleeping Mask用的啊。


之後跟Blogger們聊個沒完沒了的,超快樂!!!^^"(photo by 小babi)

我發覺,我老是聊得太起勁,總是沒拍到合照。還好Gina都會抓我一起拍XDDD


025
臨走的時候才知道有禮物呢,好喜歡水滴型的袋子設計啊。
除了有全系統三件裝試用外,還有BB Cream跟貨size的Cream呢。


精華的包裝也很可愛>v<




貨size的Cream還附有小匙呢。


方便又易開。


我今晚要厚敷去睡睡看^v^


BB Cream也有20ml,帶出外用也不覺重。
因為信惠說這個BB Cream有七大功效: 遮瑕、防曬、保濕、亮白、透薄、紓緩、持久
是她的隨身物呢,所以Yandy我也要學起來XDDD


質地好水潤啊,用信惠教的方法推開再印上面,效果果然有差。




上面後好有氣息,一點都不會灰。
不用多久就跟皮膚色溶合起來了。

事隔8小時後。

果然好持久呢,完全不會脫妝、沒浮粉。
最近好愛就這樣塗上BB Cream加點胭脂就出門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