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來自法國海洋100%天然純淨品牌PHYTOCEANE♥黑眼圈之死


最近,終於找到有效打擊黑眼圈的好物了!!!

某次event,小babi在大派禮物>////<多謝多謝!!!
當日雨很大,帶回家後包裝都被我壓扁了^^"
對於PHYTOCEANE這個品牌,完全零認識...果然資力太淺了...

我是愛海的孩子,喜愛被海水包裹的感覺((不是泳池水啊!!!
包裝上的珊瑚讓我看得出神。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才發現,這個品牌原來來自法國的海洋。
聖馬洛是法國一個小镇,坐落在翡翠海岸中心,是PHYTOCEANE的發源地,自然海洋品牌的故事要開始了。

PHYTOCEANE的創辦人Antoine Gedouin是位嚮往大自然的知性旅遊者,Yandy幻想他有一雙像人魚一樣透澈的眼眸。

這位創辦人Antoine Gedouin發現美麗的深海裏,隱藏一種特殊的活力成分及保濕能量:海洋植物珊瑚。
植物珊瑚是一種有機物,富有海水特有的礦物質和微粒營養物。
而它的生長過程會鎖住許多的活性元素,其獨特外殼效能,極相似於人類的表皮。
用作臉部和身體產品之配方的原料,令我們身體皮膚的主要部,具有強烈的抗脫水和缺水的作用。

Yandy這次用的就是這個Eye Contour Treatment

主要功效是緊緻眼部皮膚,改善眼肚及黑眼圈等問题。更可修復魚尾纹、眼部皺紋。
還可以預防预防眼部皮膚鬆弛,同時提供水份,而且是抗敏感的。

成份是來自翡翠海岸的叉珊藻,掌狀海帶及積雪草。都是天然純淨的原料。

難怪這樣小小的15ml要$5XX。
有驚訝到吧?!但這樣的原料,Yandy覺得這樣的價錢是接受範圍呢。


這個唧嘴真的很好唧,份量控制超好的,一點都不浪費。
味道基本上是沒有的。
質地好的沒話說,推開的感覺綿綿的,有點澎漲感。
清爽得來感覺很夠保濕,完全沒有黏悶感。

小插曲一下,Yandy聽到小babi說對黑眼圈很有效的時候,Yandy立即雙眼發亮。
然後同場的Blogger朋友都很驚訝的問我說: 你那有黑眼圈?!?!
我就是化妝遮去囉!!!不然遮瑕膏怎麼賣得出?!XDDD

力推ESTEE LAUDER這盒白金級的雙色遮瑕膏啊!!!才$3XX((離題中...

(回來回來)可是有些事就是騙不了人=.="

我黑眼圈真的不深,但範圍卻很大!!!
連眼皮位置也是黑黑的=.="
也是沒辦法的事,誰叫我不乖乖早睡...((人家愛玩嘛!!!

這個PHYTOCEANE的Eye Contour Treatment我用了約一個多星期。

黑眼圈淡超多的!!!左圖還是一整片的瘀黑色,右圖眼蓋位置已經淡的幾乎看不見了,眼肚也退去大半片。
收緊方面有點小作用,眼頭位置看的出浮腫有減。但我眼腫真的很嚴重,應該還需要點時間吧。
眼紋呢?!其實我肉眼已不太看到紋了,感覺上有變淡,但拍照像沒太感覺出來^^"

整體感覺超好的,一定要努力用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