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Fiesta送你一個夢幻婚禮>////<

早前透過imore參加了在銅鑼灣海景酒店舉行的Fiesta 國際婚禮 Show。


一眾來自不同國家的婚禮供應商將傾巢而出 ,包括: 英國攝影師 / 西班牙婚紗設計師 / 美國婚紗設計師 / 英國首飾商 / 意大利首飾 / 美國珠寶 / 荷蘭首飾等等,另外還設立了一個 Celebrity Gallery,讓大家可親身欣賞及試戴明星揀選及穿著的靚裙靚首飾。



Fiesta是一個組織,在世界各地搜羅不同的供應商,為大家打造夢想中的婚禮。

當日Yandy實在是按拍按的手軟,所有產品都很美,完全能夠想像放到自己婚禮上會是何等美好的。
但當晚記憶卡居然給我壞掉=.="
感激Yoyo借出她的相片呢>3<



婚紗、首物、化妝、攝影,以至請帖、回禮、婚前減壓都照顧到,最重要的是價錢合理。
亦有wedding planner服務幫助統籌,完全的一站式服務,細心程度達至頂級。

Yandy首推的有以下三家:



下午還有CAT WALK SHOW,但我沒空去看呢>.<"



收到很豐富的禮物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