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防曬最強‧三色彩虹SUNKILLER防晒乳液大解構

明明有乖乖在塗防曬,同事還是說我變黑了>.<"
似乎是用的防曬產品不太夠力呢...
的確我是很會曬黑的膚質,基本上接觸陽光5-10分鐘皮膚就會變黑@口@
這次得下重藥了。

開初都會特地選用最好的防曬產品,什麼Shiseido ANESSA金裝銀裝的,什麼Sofina防曬系列之類,我全都用過。
對比我現在用開架品牌並不見得特別好,主要原因是‧價錢貴,所以Yandy會不自覺的省著用...^^"
其實說防曬的使用份量必須達到某個點才能發揮功效,薄塗的話發揮的防曬效能可能只有一半,什至更少...
如果要跟足防曬的份量要求,30ml可以全面用的次數大約就只有10次左右。
可是,我還要塗全身的啊=.="這樣貴的一枝根本塗不了多少次=口="

結果囉,產品唔發揮到真正的效果,我又是易曬黑的膚質,日子有功,還是一直黑...
加上一直出海,加速變黑...
 大家都以為我是塗黑鬼油特地曬成這樣子的...=.="

這真的不是我希望的啦!!!>.<"

近年已轉攻平價的防曬品((沒辦法,用太快了^^"
塗防曬出手就是要很闊綽的,我自己的話一個船河就可以KO一整枝30ml的防曬^^"
所以貴價的防曬產品已經不再列入考慮範圍了!!!
Sunkiller是很不錯的選擇,今年還出了不少新產品。
Yandy在用的有以下三種:

冰涼納米防晒乳液(藍色)、BB納米防晒乳液(粉紅色) 及 強效納米防晒乳液(金色) ($52.9/30ml)
三枝有什麼分別呢?



BB納米防晒乳液(粉紅色) 是有色防曬,強效納米防晒乳液(金色)跟冰涼納米防晒乳液(藍色)就是沒色的。
三款都有SPF 50 PA+++的防曬度數,三款都是防水、防汗、防油,強效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色班及雀班。
加上獨特抑味配方,能清除防晒產品釋放的難聞氣味之餘,性質溫和,無香料及無人造色素。敏感人士也可以用。

先看看BB納米防晒乳液(粉紅色) 吧,這是Yandy的大愛。

我平時挺抗拒有色的防曬,原因好簡單,防曬的顏色要match到皮膚是很難的事...>.<
而且又油又泛白,完全沒辦法接受這樣子塗上面呢...
但這個BB納米防晒乳液內含透明質酸、骨膠原及Lipidure 保濕因子,真的做到肌膚滋潤不黏膩。


我使用步驟是Toner+日霜,之後就直接把BB納米防晒乳液倒到面上,打圈推開。
大家有感覺到它的水感嗎?!^v^


完全可當作粉底液使用,左面是上了BB納米防晒乳液的。


基本上左面已修飾了眼袋,鼻翼跟下巴泛黃的部分。毛孔我還好,不算大啦XP皺紋呢,眼部的細紋是遮的很不錯。
就左面的大顆暗瘡沒有遮掉而已。
簡單塗一下已經令膚色均勻,膚色看起來是很自然,比較有透明感,質感柔滑,更不會有白色殘留。
我本身沒有大瑕疵要遮,這樣一枝已經可以當成粉底液用了。
最讚的是防曬度夠高SPF 50 PA+++,我不用塗這塗那塗得整張臉厚重重的。


為了對付大暗瘡,我再點了一點BB納米防晒乳液上面,輕輕印開邊緣位置。
雖說也沒完全遮掉,但已經是接受範圍了。
還是覺得不夠的就得用遮瑕膏幫忙了,但懶小孩如我是不管的XDDD

這枝我都用來塗面的。提醒一下大家,也要塗頸啊。

然後是這一枝強效納米防晒乳液(金色)冰涼納米防晒乳液(藍色)
兩枝都有SPF 50 PA+++的防曬度數,用後透明感、潤澤感不錯,不會留下白色殘留物,怎樣也不會起皮削的。
備有絲滑配方,容易塗抹,而且質地清爽柔潤、不黏膩。
防水、防汗、防油,能預防因日曬而形成的色班及雀班。
獨特抑味配方,能清除防晒產品釋放的難聞氣味
可作妝前底霜用及適用全身。

基本上兩者使用後的質感分別不大,塗後滿有亮澤感的,但不會過白的。

分別在於強效納米防晒乳液(金色)含補濕因子(黃芩及絲瓜萃取)及緊緻成份(Polyphenol),有美肌效用。


而冰涼納米防晒乳液(藍色)蘊含冰涼成分,有效舒緩熾熱感覺。話雖如此,但個人不感覺塗上去時有什麼冰涼感。
而是塗後,被太陽曬著的時候沒有刺熱感。Yandy滿喜歡這個感覺,既可感受陽光灑落的暖和感,又不會熱刺刺的。

我喜歡陰天的時候用強效納米防晒乳液(金色),陽光很猛就塗冰涼納米防晒乳液(藍色)。
大家要緊記紫外線是沒有熱度的,陰天也得塗!!!

要去沙灘或是露天的地方,更要厚厚的塗呢!!!
要是你像我很會曬黑,普通出門也薄薄的塗上一層吧。
三枝都帶有保濕的功效,用起來感覺很舒服,也不會一直泛油。

另外就是長氣鬼的給大家一點小提醒。
‧防曬是要在接觸陽光前20-30分鐘前塗好的啊!!!
所以我都習慣早上梳洗後先塗好保養防曬,連身體的部份也一起塗好,然後才更衣,再來才慢慢化妝。
這樣沒足30分鐘也至少有15分鐘啦,多少有點心理良好XP
‧防曬要塗耳朵及腳面!!!還有咀唇也得用上唇部用的防曬品。
耳朵及腳面是大家經常會忘記的部份!!!特別是腳面!!!耳朵曬傷最多是脫皮,而且女生通常長髮多少有點保護。
腳面呢,可是受著陽光照射跟地面反射出來的紫外紫!!!很易會送你一雙日光紋身款的涼鞋啊!!!
還有就是咀唇要塗上唇部專用的防曬品,唇也會會曬黑的,相信我!!!面部或是身體用的防曬最好不要塗咀,因為有機會吃到肚子裡的呀!!!

走了好幾年美白的艱苦路,終於有點得道了。
希望有時間出文再詳細分享一下我美白路上遇過的好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