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

wow~wow~睫毛小姐你好嗎?!

從卓悅拿接收到這一大盒,我不得不跟著叫wow~wow!!!

超大的一盒,回家已經急不及待的試用了>v





拆開有介紹wowwow這個品牌的小冊子,2012春夏似乎都是彩度高的妝容呢,眼影組很燒的說。




黑色這本小冊子我完全迷上了,內裡玩妝的部份很讚,真的好想試試化@w@
題外話還是少說一點,今次重點是這個2in1的黑鑽羽翹睫毛膏($119@)。


平日我都會化個淡妝上班的,晚妝的話...偶爾很閒才化一下。



Yandy滿喜歡它的設計,2合1的,一枝就可以做到纖長濃密捲翹的效果。



Step1是纖長纖維底膏,Step2是濃密捲翹睫毛膏成分。
用起來好方便,要纖長開上面的Step1,要濃密捲翹就開低一點的Step2。
這個設計實在太太太聰明了!!!

來看看效果吧!





Step1後有明顯變長了,但我的眼型問題下,張開眼後效果不算明顯,下眼睫毛倒是有看的出來。



側面看有比較明顯,根根分明的,效果不錯啊。


日妝的話其實我都不塗眼睫毛的^^"因為根本看不到,哈哈。

接下來會塗上Step2,1秒間日粧夜粧大變身,為原有睫毛增量10倍,並進一步將增厚濃密,營造羽翹效果。




對於Step2我有點使用困難^^"它擦頭對我來說有點太大了=.=" 畢竟要怪我眼睛很小...我想正常size的眼睛應該是沒問題的。
濃密效果不錯呢,就是有點厚,要等一下才會乾((我有點懶的等...^^"
而且真的看得出自然捲曲效果((我沒夾睫毛^^"



 




整體效果算不錯,用起來很順心,而且怎麼亂掃都不會出現曱甴腳的。
個人滿喜歡它的自然捲曲度,因為我的睫毛是怎麼夾,3分鐘內都會垂下來的那種...=.="


日妝的睫毛部份可以擦成這樣子我就滿足了。

但懶小孩如我是懶的擦啦^^"因為你看,一遠鏡就沒看出什麼分別了...^^"((誰叫你載眼鏡嘛...=.="




化個濃一點的眼妝再脫下眼鏡給你們看,正面看都是不會看到睫毛的...=.="
就怪我天生睫毛太弱小>.<還是直接貼假睫毛比較快。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睫毛的持久度很不錯。
一整天過後,只掉了那麼一點點,完全不明顯的,平常我是下午已經會印成熊貓眼了...>.<"



$119一枝,算是正常的睫毛價,就我而言,單買它不脫妝的這點已經很夠了XDDD
而且要記得$119是有包括了纖長濃密捲翹兩枝不同效果的睫毛液啊,單用也可以的。
所以整體說,我覺得這是滿值得買的一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