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讓人成為美麗之最的「磁穴經絡療法」@Aroma Beauty

最近工作不斷,家事也沒完沒了的,身心都很累...大家都說我黑眼圈現形了T^T大哭!!!
但我總是幸運的一群,PR小姐邀請我去試Aroma Beauty 獨有的「磁穴經絡療法」,是深入調理身體經絡的療程呢,Lucky!!!

「磁穴經絡療法」是利用磁力按摩工具刺激穴位的經絡,針對性改善人體經絡不通、內分泌失調、血氣不順,把身體的毒素通通排出。
主要功效:改善背部經絡栓塞、氣血運行、平衡內分泌系統、調節皮脂腺和汗腺分泌、促進新陳代謝。
Yandy會試的是磁叉經絡背部護理 原價$1,280/30mins 體驗價$398/30mins 。

感覺上滿適合我的,平常背部常常都會痛,大概平日在office常坐,化妝時都要彎著腰=.="
怕冷聽說是血氣不順啦,雖然夏天很好,涼涼的^^"可是長期說對身體不好啦。
調節皮脂腺和汗腺分泌,我是沒汗人,會影響身體排毒啊。
促進新陳代謝,年過25,皮膚更新就變慢,最感覺得出來的就是印印退很慢。

還是不要說太多了。
現在就出發去看看吧!

Yandy這次去的是Aroma Beauty為了客人特意加開北角分店。
要留意的是它是位於天后及炮台山的中間位置,天后站A2出口走過去是一條直路,順道多走路吧。
除了提供最優質、最貼心的服務外,Aroma Beauty認為釋放是很重要的。

讓客人享有舒適、優閒和寧靜的環境,同時配合綠悠悠的裝潢,讓居於繁忙都市的客人處身於大自然其中,把所有生活的壓力一一釋放。


入口位置時尚有格調。



這是完成療程完成後的咨詢房間XDD



上樓就是做療程的房間了。


有雙人的房間可以跟朋友一起享受啊。



當然也有單人的房間呀。




今天的房間^v^



桌子上有簡單的用品。



還有鎖匙的抽屜,可是我包包太大放不進去^^"



床上已經放好更換的衣服及毛巾,床上亦舖了即棄的薄布。



面位也細心的舖好了紙巾。感覺好衛生。


做療程的用具跟儀器都整齊的放在床頭,方便美容師小姐。


今次磁叉經絡背部護理,會用到的會用到的「磁穴經絡按摩棒」就是這個囉XDD
太多的我沒有仔細拍下來了,我換衣服搞超久的,美容師都以後我出什麼意外,在外面一直拍門了XP


美容師向我展示磁叉的有效深度,就是磁叉放在背上時,會影響得到的身體深度。

磁叉經絡背部護理是源自於中國古代中醫學說中的「經絡穴位按摩療法」。 通過「磁穴經絡療法」令我們認識到「經絡穴位」是錯綜複雜地存在於人體之內,並受四季天氣及環境所影響,讓人體產生不同反應。
隨着某些經絡出現不同問題而栓塞,這個時候便必須通經絡,讓身體回復平衡。

美容師小姐首先用全天然草本植物精華製造而成的 Cream,塗在經絡和穴位上,再運用獨有「磁穴經絡按摩棒」刺激穴位進至經絡。
改善人體經絡的氣血運行,令人體內各臟腑功能達致陰陽調和。同時刺激身體的內分泌,藉此平衡內分泌系統;調節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幫助排出廢物與毒素,促進新陳代謝,並向暗瘡、油脂粒、多餘脂肪講拜拜。
令身體得到全面的改善,不再是守舊的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美容手法。

其實感覺跟做按摩有點像,不同的是以「磁穴經絡按摩棒」取代了手指。
棒棒的磁力會帶動血管內的鐵質,加速血氣運行。
感覺還挺舒服的,但做到手部時就不行了>.<超‧痛‧的!!!
美容師說是因為手部的經絡運行不順所致,的確,我上班化妝都是這雙手,而且右手比左手痛...
只好忍著點,我之後痛了兩天的說...
然後美容師也幫我做了頭部,感覺也滿舒服的,當然是沒塗Cream啦,不然會變成油頭XDDD

「磁穴經絡療法」是調理身體的療程,就是要做一段時間才會看到效果的。
但做完後身體還是有比較放鬆,就是手部的腋下位置痛了兩天啦...>.<"

完成療程後跟BA到房間,她問及感覺啦,有興趣Join Package之類的。
沒有Hard Sell,就跟進一下,5分鐘都沒有就放我走了。
也好像太快,我還沒回過神已經離開了。忘了幫大家問Package的資料^^"

如果你最近周身骨痛?按摩都解決不到身體上的痛楚,就試試「磁穴經絡療法」 吧。
原價$1,280/30mins 體驗價$398/30mins (Package應該價錢不一樣吧?!)
Aroma Beauty的美容服務還有數十種的護理任君選擇﹛適合男女使用。
其服務包括:面部護理、身體護理、纖體療程、光學永久脫毛、醫生微整等...

有關美麗之最Aroma Beauty Aroma Beauty 以「專業及優質的美容服務」為宗旨,透過優質的護膚產品及世界先進的美容儀器,專業的美容顧問用心為客人挑選最全面合適的一站式護理療程,務求讓尊貴的客戶體驗貼心的服務。

Aroma Beauty 分店地址:
香港北角永興街8號A地下(天后站A2出口) 電話:3487 8826
九龍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1307-09室電話:2155 9986
新界屯門屯喜路2號屯門柏麗廣場15樓1512室電話:2456 3268
網址: http://www.aromabeauty.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