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

當藥罐子遇上維特健靈五色靈芝‧我們一同出海去!!!

Yandy是個藥罐子^^"常會生病...
上年居然請了12天的病假,是真的病了的那種病假啊...
有夠誇張的,而且是病一次都要看幾次醫生才會好起來...>.<
雖然也很想健髮啦,但還是身體比較重要吧?!

坊間很多品牌的靈芝產品的靈芝都是人工大量培養出來的。
靈芝孢子其實就是溫室培養成長的靈芝種子,不良商人為催生靈芝以加速收成,可以在短短三四個月便收割一次培植孢子。
但經催生及數代繁殖後,靈芝菌種已退化,質量已變異,所以孢子的實際活性有限,藥效亦減少,長服無甚益處。

但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的原材料是無污染深山中採摘的野生優質五類(六種)靈芝,提煉出來的「五色靈芝」膠囊含有有效活性成份,為市面上所有靈芝產品中最高,不但包含了所有靈芝孢子的活性成份,而且高出數十倍。 已經是連續9年奪得全港靈芝產品的銷量冠軍囉。

有心動了嗎?


開出來就是像維他命丸的樽子。


撕去這個就可以了。
Yandy是跟媽媽一起服用的,HK$548/72粒,每天1-2粒,一樽大約可用1-2個月。
價錢也算OK啊。


近來好多藥丸膠囊都出了問題,大家真的要小心選擇呀!
維特健靈的膠囊,主要供應商從美國輝瑞藥廠屬下的CAPSUGEL訂購。
這就可以放心食用了。

靈芝屬於多孔菌科的蕈類植物,只生長於人跡漂渺,濕氣重的原始森林,十萬株樹木中只有二、三株生有靈芝。
靈芝可分成青芝、赤芝、黃芝、白芝、黑芝、紫芝六大種類,各具功效。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就以五類(六種)的天然野生靈芝,透過人體的五行哲學(即金、木、水、火、土)改善身體各器官的協調運作,幫助養生抗病。
能使身體的代謝和荷爾蒙的功能正常化,讓身體的機能順暢,導引回復原本的健康狀態。

這個表,看了就簡單易明了吧?!
維特健靈「採取100%野生五色靈芝」製造,能同時補助心、肝、脾胃、肺、腎,促使器官機能運作正常,有效令老化速度減慢。
久服更可保青春、美肌膚、延年益壽,且具有養生的目的,無毒,長時間服用也沒有副作用,能使身體輕盈,益元氣,防止老化,並有延壽命的藥效。

Yandy大約吃了3個多星期。
每天早上出門前吃一粒,晚上睡覺前有記得的話就再吃一粒。
感覺嘛?!太大的感覺倒是沒有的,畢竟這是補健的產品,需要長期服用才有效的。

但人好像沒平時那麼易累,早上起來都是精精神神的。
有一次是早早起來去event,然後拍妝文,晚上朋友慶生玩通宵,小睡一下再去化妝也感覺沒什麼問題。
工作完很還可以精神的打文...@口@連自己也嚇到了。
我平常化妝工作後都得回家睡的說。

然後,這幾天老闆不在,一個人做兩份工作,加上之前休息不足也就再一次病倒了<--自找的...
嘻!!!不要緊,剛好可以試一下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的助療功效。



保健吃的話是每天1-2粒,助療的話就要每天3至5粒,我就直接在吃藥的時候一起吃下去,所以就每天4次囉。

平常的話,我都得看2次醫生才會病好。
今次加入維特健靈五色靈芝一起吃,第2天已經感覺沒那麼辛苦了。((會跑會跳
康復快多了!!!

生病前也跟媽媽出海玩了,5x歲的她還是很愛玩。


看她玩水上電單車多認真^v^


好!!!我也出發囉!!!

人慢慢地長大,也就要照顧一下家人。


每年中秋,大家都聚在一起琉家鄉傳統玩意,後來被我們加入新元素,大家都被畫成花面貓了^^"


我跟媽媽都是在海邊長大的小孩,喜歡大海。偶爾出海釣釣墨魚。


你看收穫多豐富!!!

趁著媽媽還有精力,一起去去旅行。


喝一下小數民族為我們釀的酒。



感覺陽光與海灘的島嶼。


等待黃昏,在沙灘漫步看日落。


行行山。


也會打打保齡。


托賴我媽媽還是健健康康的,但中醫藥學延緩衰老的原則是「未病先防」,提倡從年輕開始養生,未老先養,有病則防其惡化。
即使沒有生病,也應服用中國最具補益療效,能增強免疫力的純野生「五色靈芝」,以防患未然。


趁媽媽還是健健康康時,多疼她一點點,也多疼自己一點。
HK$548/72粒的維特健靈五色靈芝,一樽可用1-2個月,一個月才二百多元。
健康是無價的嘛。


對了,不知大家有否看歐洲國家盃球賽?!
維特健靈Facebook 專頁有在舉辦關於歐洲國家盃球賽的遊戲,猜出線、猜比數通通都有。
猜對了還可以得到維特健靈的產品啊,看球賽同時保持身體健康
大家要快手讚好。

維特健靈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銷售地點:
維特健靈專門店(會員價,可儲積分)
(網址:http://www.vitagreen.com/zh/company/stores/)

萬寧、屈臣氏、華潤堂

更多產品資料請看: http://www.vitagreen.com/zh/lingzh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