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每天都要美麗一點‧往大洋洲出發


Yandy是我的美麗日記的小粉絲,以前每次去台灣都一定會掃十盒八盒回港的。
現在可方便囉,香港很多地方都買得到,價錢也不貴,我經常全包的啊。
便宜又好用的面膜組,最喜歡它款式特多,超適合愛試新品的我。

今次,我們來個環遊世界,發掘五大洲的美肌秘密。




全新五大洲雙膜組,有熱情之國 – 非洲、草本之鄉 - 亞洲、水底世界 - 大洋洲、陽光樂園 - 美洲 及 浪漫之都 - 歐洲。
Yandy當然是「游」水底世界 – 大洋洲囉,到訪住著成千上萬海洋生物的壯麗大堡礁。
其中包括多達四千種軟骨生物和三百多種的珊瑚草,建構成獨一無二的水世界。
我要準備潛入深海,與這些水底動植物做朋友,讓深海力量助我的肌膚回復水漾有彈力。

雙膜組是分開2個Step,相信大家也已經體驗過了吧?!

Step 1: 先敷mask,是珊瑚草水合彈力面膜。
珊瑚草又有「海底燕窩」的美名,是喚醒肌膚自我防護機制,活化肌膚的好物。
可以幫助肌膚從疲累、鬆垮、乾燥的狀態立即回復水潤與彈力。
精選海洋胜肽使肌膚緊緻、結實、豐潤。
 
認真說,很久沒在用我的美麗日記了,還記得很久前在台灣掃貨回港的日子^^"
囤在家中總有幾盒≧∀≦但後來花款越來越多,自己又老是全包回家,結果買的比用的快(((┏(; ̄▽ ̄)┛
就禁止自己無止境的買,最近還是有好幾盒放到過期都還沒開出來用...(;д;) <--又離題了...

我想說的是,沒用一段時間。
感覺上mask的剪裁變不一樣了,比以前更貼面了,剪裁位變少了,一敷上面就很對位。

 
就兩個地方還可以改善,鼻的位置有點不夠長,鼻頭都沒敷到。
另外就是人中位有點太長(^-^*)連上唇也一起敷mask了XDDD
這兩個地方再微調一下就很完美了。


mask過後皮膚還水水的,多按摩一下讓精華跑進皮膚吧。
還半濕的mask不要浪費,趁在按摩時敷一下頸部或是手腳吧。

然後塗上Step 2的深海膠原彈力乳霜囉。
萃取自深海魚類軟骨的膠原蛋白,深層灌注豐富的滋養成分,大幅提升肌膚彈性與活力,撫平細紋。
海洋精萃協助肌膚重新啟動肌因活力,日夜接力呵護肌膚,使肌膚容光煥發。
 
份量還滿多的,我用一半左右已經夠全面用了,剩下的又可以供獻給頸部了(ゝ∀・)
這個乳霜質地很滑溜,多塗了也不覺笠。

完成後看看before(左)+after(右)比對一下。

皮膚真的從疲累、鬆垮、乾燥的狀態立即回復水潤與彈力。
毛孔細緻了不少!!!超級有感覺的,皮膚亦變啞緻了。
mask+上做了點小按摩,鬆鬆的包面收緊了不少,看下巴!!!


對了,五大洲雙膜組的價錢是$69/8組
2012年6月
已經開始發售囉!!!
萬寧獨家的!!!不要走錯地方。

查詢電話: 6474 3003 (全新)
網址: www.beautydiary.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