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影片文】了解蘋果‧了解幹細胞‧彩豐行新品立即用




知道是什麼嗎?!


登登!!!是彩豐行的新品呢!!!


蘋果幹細胞活膚精華($ 228/60ml)


成份方面我在片中有介紹的,這邊不多說了。

可以先看一下影片



沒看到影片的直接按連結看吧Video URL: http://youtu.be/PV-eATqCu3E

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部及頸部,輕輕按摩以助吸收。
配合蘋果幹細胞活膚面霜使用,效果更佳。



精華是水狀的,推起來滑滑的啊>V<
淡淡的蘋果味,聞起來很舒服呢。


推開後帶黏性,有收緊感覺。

這次試滿久呢,有差不多一個月了吧?!


 
夏天感覺用什麼都很不舒服的,但不塗又感覺好乾...
感覺塗這個剛剛好,清爽不黏稠,我幾乎都沒再用cream了,抺過toner後直接塗精華就去睡^^"

皮膚軟軟的,彈性很好,毛孔感覺細緻。
眼部的乾紋,都沒跑出來跟我say hi啦。
可是我還是繼續黑^^"我的黑色素太盡責了。
但皮膚還算水潤有光澤的。


建議大家試試吧,感覺很不錯,價錢亦不算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