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失蹤的新品‧油與蠟的應用

先說個小故事,某日PR問Yandy,你覺得新品好用嗎?!
Yandy一頭霧水的...什麼新品?!
才發現原來PR寄給我的新品大概是寄失了(¬_¬)
但PR超好的立即給我補寄了一份,當日下午已經收到了!
之前答應過大家好好試一下再報告的。
所以我這星期每天都在用(^▽^)

今次又推出了兩件新品,又有油又有蠟XDD
大家應該沒猜出什麼來吧?!
其實是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 跟 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

初遇L’Oréal Professionnel已經很愛了,之前一直盛讚的熱能護髮噴霧(纖幼髮質適用)$160/125ml 已自行回購了,成為日常必需品^^"
有興趣可看: 讓梳子跟靜電淡出你的生命‧我的柔順秀髮孖寶

先介紹一下已經在用的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280/125ml)

第一個感覺是: 好美啊!!!


然後立即按出來用^^"
好香啊!!!
是那種帶點氣質感的天然香,喜歡!!!

我在Office收到時已經忍不住直接塗上頭髮XDDD<--太亂來了吧?!你確定用法了嗎?!
一整個下午就只顧著聞自己的頭髮,哈哈!!!

還好,這枝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真的很多功效,你想到想不到的方面都可以用XP

洗前護理‧洗髮前於乾旱受損的秀髮加入適量精華油,保護髮絲同時滋潤。
洗前...我都忘了用,哈哈。

造型的完美配合‧於風筒造型時加入2 至 3 滴精華油,令髮絲觸感輕盈,變得柔軟亮澤不打結。


我的做法是把Mythic Oil放在手上,然後直接用雙手梳開濕髮,打結一下子就開了,一整頭秀髮都順直乖巧。吹髮後也不覺乾旱呢。

極緻修護‧於乾旱受損髮絲使用適量精華油,修飾同時達致閃亮光澤。


我是超豪氣的油泡髮尾XDDD什麼叫開叉?!((自豪MODE

日間潤澤‧只需使用2 至 3滴精華油,隨時隨地為秀髮即時增添生氣,並作出即時潤澤。


就是我收到後直接塗到頭髮上囉^^ 即時好香XDDD而且髮色變得很亮澤。

混合永久性染髮劑‧於染髮過程中加入精華油,加強對秀髮的保護,更可營造亮滑髮色。
頭髮很長,都出去染的^^"下次要帶去給髮型師加?!XDDD這個留給大家自己試好了。
話說,我已經是近5個月沒染髮了,這個顏色好讓人受不了...
下個目標是剪短+染髮!!!



用飽玩飽後,Yandy才乖乖去了解這枝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It Was A Myth, It Was Mythic Oil
L’Oréal向來以天然油來護膚及美髮,為肌膚及秀髮帶來潤澤修護,是東方女性由古至今最愛的美麗傳統。

Mythic Oil 是一支多功能的護髮精華油,結合兩種卓越的天然精華:牛油果精華油(Avocado Oil) 及 葡萄籽精華油 (Grape Seed Oil)
Mythic Oil 珍貴天然滋養成份
♥牛油果精華油(Avocado Oil) ─
牛油果蘊含奧米加3、6、9及維他命A、B1、B2及D,這些高效能的滋潤成份及保護因子,有效滋潤及柔滑髮絲,同時提供輕盈亮澤的效果。
♥葡萄籽精華油(Grape Seed Oil) ─
含豐富維生素、脂肪酸及亞麻油酸,是高效的天然抗氧化劑,保護髮絲之餘,更讓髮絲回復健康。

L’Oréal Professionnel 全新推出品牌首支多功能護髮精華油Mythic Oil,為每根髮絲帶來天然精華及高效滋潤保護因子。
天然精華為每一條根髮絲帶來超卓柔滑、輕盈、亮澤感 。
達致終極順滑的同時更提供極致滋潤、亮澤及輕盈的效果。
用後即時柔滑、輕盈、及亮澤,髮絲都乖乖聽話了。
於染髮過程中加入Mythic Oil,能加強對髮絲的修護,同時提供持久亮澤髮色。 

Yandy收到的除了精華油,還有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152/100ml)


全新產品的外型亦玩味十足,奪目的橙色配以創意球體設計。


我好喜歡按底部,質感彈彈的≧∀≦


質地軟綿綿的,好像在拉芝士時的感覺(゚∀゚ )
play ball working gum任意造型髮蠟只需取少量於手中便可任意造型,感覺上比髮泥輕身及易推,容易控制得多,造型又不至於過於生硬。

Yandy有時化妝工作也要幫男生set頭啊,男生呢,通常短髮比較多,沒幾個可以弄個曲髮吧?!(≧∀≦)
男生的頭髮造型要豐盈立體,帶出層次感是重點。
專業的髮蠟比普通頭髮造型產品擁有更高的造型力,更可輕易造出不硬繃又持久的髮型,特別適合短至中長髮使用,而亮麗效果更為髮型加添健康感覺。

我弟弟慘成實驗品囉XDDD
香味清新的play ball working gum任意造型髮蠟,質地輕爽不黏膩,不但可維持全日持久造型,更可再次塑型,方便轉換造型。
雜誌工作時很多時都有需要轉個髮型,這個實在好方便我ヽ( ^∀^)ノ
不會有殘留及容易清洗,女生的前髮也可以用上這個髮蠟呢。

售賣點: L’Oréal Professionnel指定專業髮廊
查詢熱線: (852) 3180 1510

L’Oréal Professionnel查詢熱線:(852) 3180 15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