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夏日色彩X悠閒風穿搭@6IXTY 8IGHT

又到夏天,又是陽光與海灘的季節。
一件件設計色彩繽紛搶眼的泳衣、夏日甜美飄逸上衣、色彩小背心、印花長裙、連衣褲等等不能盡錄的最新夏水禮之選,真的花多眼亂呢。
還沒選好的話,不如參考一下Yandy以下的幾款穿搭吧。

夏天彩度高的打扮絕對少不了,打頭陣的有從上年尾開始走大熱的露肩款上衣。$98@6IXTY 8IGHT

Yandy今次選了橙X粉紅調,搶眼得來帶點爽快的橙,中和粉紅的可愛感。
簡單配上短牛仔褲,一整個夏天的感覺就出來了。

露肩款穿起來會有顯瘦的感覺

大膽一點拉成單肩款也OK呢>////<



配上色彩繽紛的頸鏈,感覺統一又搶眼。
夏天的使用度很高呢。

再來有貼身牛仔褲,雖然我說這是牛仔褲,但這可是COTTON料,滿有彈性又透氣。$168@6IXTY 8IGHT
夏天我只接受穿短的牛仔褲啦。
遇上必須要穿長褲子的時候,就選這條沒錯。
貼身褲子就是上身怎麼配都會很好看的單品,絕對要入手的一件。


口袋位置造工很仔細,還有小內袋的。


後腰的牌子是心型的豹紋,型格得來帶點小可愛。
這種感覺的女生會給別人很好親近的感覺啊

最後是舒適的家居服,或者是沙灘裝也OK。$98@6IXTY 8IGHT


簡單配上小背心已經很好看,短TEE什麼的都很好配。
在家穿既舒適又清涼,直接穿去沙灘也很合適,直接跑下水吧!!!



這種長度的小褲子是我一直會購入的萬年長青款。
剛好遮住了大腿最肥的肉肉,所以腿怎麼看都不會粗,顯瘦度最高!!!




要知道我Hip位是不會比例的超‧級‧肥‧美。Hip位可以修飾到這樣子直直的,令人好感動!!!ヽ(´o`;



褲頭的綁繩位置仔細度很高,不會令人覺得是便宜貨。



連袋子的設計也花上小心思。


其實Yandy想買藍色的這一套,但去看的時候還沒到貨,絕對要帶回家呢!!!
小聲告訴你,6IXTY 8IGHT泳裝預備了『雙倍豐挺』的設計,嘻嘻!!!這個夏天不怕露了(=゚ω゚)ノ

6IXTY 8IGHT是個尋寶的好地方,東西都不貴,配搭起來輕鬆又簡單。
度假風味十足的設計系列包括衝浪印花、休閒格仔、玩味波點及彩色條子,由亮眼的鮮色組合,以至一貫的混搭單品都應有盡有。
多種不同風格的泳裝、披衣、迷你短褲、one-piece連身裙、草帽、沙灘袋及拖鞋等配飾。
連配搭用的小物也一應俱全,色彩豐富的草帽、太陽眼鏡、印花拖鞋及各種沙灘手袋。

穿搭搞定了嗎?!準備開始你的夏日假期了吧?!想免費渡假嗎?
6IXTY 8IGHT正在Fackbook舉辦: 送妳夢寐以求的免費假期 - 泰國布吉!

馬上成為6IXTY 8IGHT的FANS吧!
由即日起至2012年6 月10日,到6IXTY 8IGHT Facebook專頁參加「夢想假期照片比賽」,即有機會贏取雙人泰國布吉5日4夜之旅連來回機票及酒店!
6IXTY 8IGHT更會送出最新夏日服飾,裝滿妳的行李箱!!!

詳情請瀏覽6IXTY 8IGHT Facebook專頁http://www.facebook.com/6IXTY8IGHT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