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他她他約我去迪士尼‧之前玩個遊戲贏部iPad

哈哈,話說Yandy收到邀請去迪士尼試玩灰熊熊山谷,興奮死了!!!
雖然仲未有時間跟大家分享^^"但Yandy也發現到好東西益大家呀。

事源第一次去迪士尼的Yandy很興奮地上網找玩足整個迪士尼的攻略,誰知道攻略沒找到,卻找到他約我去迪士尼這首歌。
Yandy當年花不起錢去迪士尼,就是憑藉這首歌,感受去迪士尼的感覺的。

邊聽邊看才發現說,原來當年的這位小妹妹Kellyjackie居然正式出道了!!!(゚ロ ゚ノ)ノ
好是陳曉琪,憑這一首「別有用心」,再戰樂壇!!!((拍手
聽過後,不得不讚一下這小尼子,不單包辦全歌的曲詞,唱功也更上一層樓。
擺脫了Kelly的感覺,更有個人風格了。
Yandy更是喜歡這歌曲的淡淡淒楚感,淺淺的傷感加上期盼的感覺。

好啦好啦,歌曲就由大家自行去感受,記得Yandy說是有好東西益大家的吧?!
現在Kellyjackie的Fackbook Page在辦活動呢!!!
https://www.facebook.com/ KellyjackieOfficial/app_ 330887713648575
玩法好簡單,睇左「別有用心」MV,幫男主角係KJ同Angie之間二選一,填寫簡單個人資料,再分享比更多朋友就完成喇。

介紹最多朋友參加是次活動的10名Facebook用戶,將獲得每人兩張「Neway Music Live x Kellyjackie」門票,得獎用戶當中出席7月22日音樂會者更可參加終極抽獎,贏走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