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偽妝‧短髮後的躍動‧MaxFactor Flipstick x Art Jamming Party!!!


Yandy早前去打疣了,一直都處於素顏的狀態。
突如其來的被邀請去MaxFactor Flipstick x Art Jamming Party!!!

因為是Art Jamming,愛畫畫的Yandy不管素顏不素顏的就應約了^^"


趁機分享一下新髮型,原諒我用愛心把打了疣的位置愛心掉吧XDDD
因為風球取消了Event,Yandy就跑去剪髮了。
其實已經掙扎了好一後時間了,那一天突然有決心了。
一下子剪去12吋的長髮
(゚o゚;;
我不得不自覺很勇敢呢((自豪

新造型好像更稚氣了^^"((說好的成熟風呢?!
可幸大家對新髮型的評價都很不錯。
又要再一次感謝Proky大師了。

好囉!!!回到正題。
MaxFactor Flipstick x Art Jamming Party是我剪短髮後的第一個Event啊!!!
幸好大家都認出我來((感動


這次MaxFactor新出了雙頭雙色COLOR EFFECT FLIPSTICK躍動彩澤雙色唇膏啊!!!




簽名版也是用畫的❤有看到我手上的那個嘴唇嗎?!


YaYa!!!是嘴唇Macarons啊!!!太太太有心思了吧?!
大家都對它愛不釋手呢(^_^)v


還有MaxFactor Flipstick的POPS可以拍照,五色集合!!!


嘻!!!我被MaxFactor親吻了!!!好大的一個唇印≧∇≦


MaxFactor首席化妝師Jonathan Li先為我們一邊示範,一邊介紹這次的雙頭雙色COLOR EFFECT FLIPSTICK躍動彩澤雙色唇膏。
早在水魚介紹下已經知道這位化妝師,沒想到有幸見到真人呢!!!


MaxFactor Flipstick特別之處在於一枝俱備深、淺兩種色調。
一端色彩濃艷飽滿,一端如奶油般柔滑光亮,簡單就可以形造出今季最流行的立體唇妝。


五款色彩組合,讓你能隨時隨地發揮藝術潛質,混搭並調和出屬於你個人的獨特雙唇色調,散發矚目誘人氣質。


你看Model的唇妝多立體!!!

介紹完新品,就到Yandy最期待的Art Jamming了。

大會不單止為我們準備了顏料,還有唇印貼紙、閃粉閃石、海綿,當然少不了MaxFactor Flipstick囉。
不同的素材讓我們可以發揮創意,也為畫畫增添了不少趣味呢。



圍上圍裙就開始畫了XDDD

一輪努力後...


哈哈!!!太久沒畫畫,感覺比例變差了( ̄Д ̄)ノ
好像男人婆啊.
..((我說的是畫啦,絕對不是我,大家不可以對號入座呀XDD
感謝大家都很nice nice的一直讚我≧∇≦賺到讚美的心情中XP



恭喜白雪雪得獎了,得到一大盒的MaxFactor產品呢!!!((拍手!!!



大家都有禮物帶回家的,回家繼續Art Jamming!!!還有新品MaxFactor Flipstick呢。

Yandy隔日已經試用了。
由於打疣後還不可以化妝,最近上班都是很orz的樣子(~_~;)
多得Max Factor才讓我想起來,臉蛋不可以化妝,可是咀咀可以啊!!!
新品躍動彩澤雙色唇膏
設計比一般的唇膏來得幼身,勾畫唇型更加得心認手了,連唇筆也可省去。

先用深色的一端畫好唇型,繼而填滿整個咀咀。
換上另一端淺色的點在上下唇的中央位置。


你看!!!多有立體感!!!
這個淺色的一端大膽的配上了金黃色,跟深色一端融和成飽和度高的橙感。
即使不化妝,只是用上MaxFactor Flipstick已經很搶眼了。
感覺甜美又繽紛,整個人都精神起來!!!


午飯後試上另一隻色XD
真的很急不及待呢o(^▽^)o

這個是帶紫感的深色配上甜美粉紅的組合,帶出悄悄的成熟感*\(^o^)/*
是我夢寐以求的成‧熟‧感!!!
有嗎有嗎?!拜託告訴我有啦!!!

MaxFactor Flipstick的配色真的好讚!!!


我咀咀向來都屬於比較乾的一類,夏天也得拼命塗潤唇膏。
怎麼說,單用有點太乾了,因為我本身就很乾...
但只要先塗潤唇唇再用,這枝用起來就很正了!!!
而且鎖水能力好高,潤澤度很不錯。
遮蓋唇紋的功夫也不是蓋的,我唇紋說不上很嚴重,但平常也得靠唇彩幫個忙。
這次單塗唇膏的效果我也覺得還好呢!!!

還有是,持久度太強啦!!!
我吃飯後基乎不用補塗,色澤也還很夠。((可是我故意抺掉試新色^^"
也不用太擔心難卸,我晚上用卸妝水一抺就擦掉了。



下班忍不住放上FACKBOOK跟大家分享了XDDD
給大家的建議,不能化妝或是來不及化妝的日子,單塗上唇膏就可以假裝化妝了( *`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