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角質蛋白‧真正激活頭髮生長‧Biocyte 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

最近活動超多的,好喜歡這類型的,每次都可以吸收到不少新知識。

不單是產品的資訊,還有是研究的新科技,真的獲益良多。

今次是莎莎Biocyte 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 Blogger Event。

Yandy早到了一點,還好遇到白雪雪,一起上去了。


食物才剛到步。



先來點小食吧。
有加拿大既有機小紅莓乾呢*\(^o^)/*無糖之餘仲要有豐富膳食纖維同植物營養。
酸酸甜甜,岩哂鐘意食莓既我呢!Sasa還超好的送我一包帶走>v<


還有骨膠原飲料肌っ子全新升級版滿点肌。升級版的配方,也是酸酸甜甜的味道,膠質很重,但絕無膠味的。

先來個頭髮測試!!!早幾個月前也做過類似的測試,這次剛好看看看我的護镺成果。

整體大改善呢!!!就還有點油脂倒塞的問題。好大的鼓舞啊!!!


沒多久已經有超多Blogger朋友都到步了,大家聊的好起勁XDDD



轉個頭食物已經準備好了,好豐富( ^ω^ )我不客氣啦!!!

今天介紹的是法國專業營養品牌bioctye研發之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


法國專業營養權威bioctye,內外補充,是領導護髮先驅。
家居肌膚深層護理專家Home Secrets引入bioctye所研發之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先從根源補充流失的角質蛋白,再配合科研洗護配方修補頭髮的粗糙鱗狀表層,全面激活、修護、滋養每根脆弱髮絲,內外補充角質蛋白,改善脫髮之餘,有效強化髮質,締造健康豐盈亮麗秀髮。



今天的講解專員:)


你有沒有以上頭髮問題?!
Yandy雖然很努力改善髮質中,但還是中了最後的一樣>.<
彈性跟光澤感也還有改善空間。



成因也是跟生活息息相關又無可避免的。


之前用錯洗髮水令頭髮黏在一塊,認識到不可以買含矽靈的產品。
今次多學兩款,分別是硫化合物及對羥基苯甲酸酯,要好好記住呢。


以上的問題都會縮短頭髮的生長周期,頭髮就變得不健康了。


Bioctye研究發現,頭髮組織入85%是由角質蛋白構成的。
角質蛋白就像電線內的銅線,捲束著頭髮,令髮質充滿彈性、富豐盈亮麗。
所以補充流失的角質蛋白就是最重要的一環。




跟人體最相似的角質蛋白可以從羊毛中抽取得到!!!
而且羊毛的生長速度好快的,牠們應該很樂意供獻出羊毛啊。



從羊毛中抽取的角質蛋白內的18種氨基酸,跟人體好相似的,有效強化髮質。

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包括三款產品﹕活髮營養膠囊、活髮營養洗頭水及活髮營養免沖水護髮乳。
均榮獲法國權威品質測檢機構Monadia頒發Victoire de la Beaute 最佳美容產品大獎,質量及口碑備受肯定。

內外補充角質蛋白,真正激活頭髮生長,改善髮質。



好吸引的說,一切從充角質蛋白開始。



來到緊張的問答環節,最後一題居然沒人舉手,讓我慢慢舉起手來答@口@


Lucky!!!




緊張過後,有人氣Hair Stylist Salon Boku創辦人Porky Chu為大家分享護髮心得及展示潮流造型。
Yandy早兩天才跑去找Porky修剪過頭髮的說。


看到都覺得很強的。



有大家都很熟悉的包媽跟Gina擔任Model呢。


Porky大師三兩下就把她們的髮型大變身了。簡直就像是日系雜誌的造型!!!


快樂Eevnt後的大合照。




把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帶回家了,等我報告吧。

Biocyte 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現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服務熱線:2505 5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