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回憶味道的香水‧Blumarine全新女士香水INNAMORATA

Yandy向來對味道就是很重視,護膚品之類的我都會在氣味上挑剔一番。
一直愛用的限量版issey miyake香水也買不回來了(;д;)
新出的issey miyake香水基調雖然都一樣,但就是有差!!!<--我真的很挑的說。


尋尋覓覓間,處於半放棄狀態的我,在網上偶爾看到全新Blumarine INNAMORATA香水的介紹,突然就正中紅心了。
介紹是這樣寫的:
以蜜柑、佛手柑及熱情果調制出清新甜美的初調;以依蘭、雞蛋花和玉蘭花揉合而成的中調彌漫着浪漫氣息;而蘊含麝香、安息香及羊絨的柔和基調則為女士們平添性感魅力。

吸引著我的有: 雞蛋花玉蘭花

Yandy小時候住在一個叫鼓浪嶼的小島上,是鋼琴之島呢,可惜我不會彈琴ヾ(○゜▽゜○)好的都沒學到。
伴著我成長的除了鋼琴聲結他聲,印象最深刻的是兩條小路,一條是通往海灘的,滿佈雞蛋花,炎夏的日子走過會有一陣香甜味。
還有另一條呢,是在回家的小石路上,就是滿佈玉蘭花,就是現在還有些公公婆婆會在街上賣的那種白色花朵。
晚上回家的路上就會彌漫著玉蘭花的香氣,特別是雨後的晚上,更是清新香甜。
這兩條小路是我小時候每天都走的路,早上起來梳洗過後,就是往雞蛋花的方向跑去沙灘,呆到黃昏才被背著回家。
每晚伴著淡淡的玉蘭花香入睡。

初中再回去的時候,才發現那兩條小路原來是超級短的,沒5分鐘就走完^^"
為什麼小時候會覺得那麼長呢?!腳太短吧?╮( ̄▽ ̄)╭

到我早年回去,那兩條小石路已經是石屎路了,花呢?!都不見了。

所以說,看到Blumarine INNAMORATA香水有著這兩種花作中調,就禁不住想要一試。
 Blumarine是意大利著名時裝名牌,早前推出Bellissima及Bellissima Intense兩款女士香水大獲好評,於今年夏季推出全新INNAMORATA(意大利文解作戀愛中)女士香水,細緻甜美的香氣彷如綻放中的鮮花,突顯女士們的嬌媚秀逸,娓娓道出一段浪漫溫馨的愛情故事。(100ml/HK$706 50ml/HK$527 30ml/HK$356)

包裝是華麗高貴的路線呢。


INNAMORATA香水的瓶身貫徹品牌時尚優雅的設計風格,華麗悅目的圓柱形瓶身。


以特厚的水晶玻璃製造,由於採用多個垂直切割面的工藝,使其能夠像鑽石般折射出耀目的光芒,配以形狀相若的金色瓶蓋。



立體蕾絲花邊圖案,優雅的氣質中展現出淑女的矜持。

 
回憶中的氣味,那個時候Yandy還很小...應該還沒有什麼浪漫溫馨的愛情故事吧?
現在追回來就好。

 

急不及待的要試上。


初調帶有微甜的清新果香,漸漸芳透出濃厚的雞蛋花香,玉蘭花完美的溶和其中,我從不知道它們是這樣相襯的。
有種心裡滿滿的感覺
最後柔和的麝香帶著你回歸安逸,像是完全一趟回憶的旅行般。

要不要走訪一下我的回憶呢?!

BLUMARINE Innamorata 於全線莎莎化妝品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