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有機糙米是西柚味的!?【HYSSOP 有機「髮」現。從頭體驗】

最近在頭髮方面就是很努力,留意多了,了解也就越多。
感覺上,護髮其實跟護理皮膚很相似,想想看,其實頭皮也是皮膚呀。
所以對皮膚合用的理論,用在頭皮上也不會差多少。

近年大行其道的當然是有機產品,HYSSOP也推出了有機糙米護髮系列。 

分別是有機糙米水份洗髮水($97.5/520ml) 及有機糙米水份護髮素($97.5/520ml)。


以價位來說真的好超值,沒比普通的洗髮水護髮素貴多少,而且有機的產品嘛,用起來就是比較放心。
最近還在做特價,才$78@

很普通又好用的按壓裝。
兩枝都是帶點像西柚的香味,不是糙米的味道啊。
對我來說還不錯,好聞就好了,香味滿清爽的。


洗髮水很好起泡,洗髮後也不易打結,真的很水潤,保濕度真的很不錯,感覺中性跟乾性髮質的會很適合。

我是算有點偏向油性的,感覺還不錯,如果再清爽一點就更好,留著冬天用應該就剛好了。


護髮素就沒特別啦,因為洗髮時也沒出現打結的狀況,所以用量都很少。
重要的是不會有假柔順的感覺。
滿喜歡香味在吹髮時會聞得到。


Yandy把頭髮養的健健康康了,緊記3個小步驟你們也可以啊:

1. 清潔是少不了的,每天都要用洗髮水清潔造型產品、外來污染物等。要用天然有機的成份好好呵護你的頭皮跟髮絲。洗髮同時按摩,幫忙促進血液循環。
2. 用上護髮產品好好保護秀髮免受侵害,同時減少髮絲打結的狀況,掉髮問題也解決了。
3. 吹乾頭髮至8成乾就好了,剩下的兩成讓它自然風乾吧,你發現髮絲不再乾旱沒光澤,而且髮型漸漸變得豐厚又好看啊。

Happy Friday!!! 居然一天兩篇文XP
希望明天可以把送禮文也寫好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