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我也是Mon Shu Girl‧重現年輕光感美‧使用全系列shu uemura產品化個TSUYA光感新肌妝容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是shu uemura的粉絲吧,之前我都是自購的啦。
這次終於第一次收到shu uemura的新品試用,真的好感動(≧∀≦)

Yandy知道Karl Lagerfeld for shu uemura 2012聖誕系列由選色、包裝設計以至攝製影像宣傳企劃均由Karl Lagerfeld 一手一腳主理。
“Mon Shu Girl”以時尚經典黑色bob髮造型配以Karl標誌式的高領白襯衫黑領帶,而妝容則充滿節日氣氛,Yandy對這個系列實在十分期待呢。
 “Mon Shu Girl”就是指喜愛shu uemura的女生囉!!!這是在說我嗎?!<--已經自行對號入座了。

雖然這個系列要等要聖誕,shu uemura也有新品啊。
這次帶給大家的是夏天的光感新肌產品。

有TSUYA光感新肌泡沫底霜SPF30($340/65ml) 及 TSUYA光感新肌精華$520/30ml)
我手上的是試用size,小小的,很可愛唷!!!


先說一下TSUYA 光感新肌精華,7天就switch-on年輕光感肌。
雖然我一向都愛用shu uemura的彩妝,但卻很少買shu uemura的保養品^^"
shu uemura一直提昌「美麗妝容始於美麗肌膚」的哲學,我也不知不覺的走到要好好保養的年紀了。

TSUYA 光感新肌精華靈感源自槐花(Enju Flower),Enju日語意謂長壽且生機逢勃。

只需7天,就可重新Switch-on細胞更新能量。
肌膚細胞表面有無數活躍的接收體,能接收構成新肌因子製造的物質,從而刺激大量骨膠原合成,新增排列緊密而飽滿的細胞,形成平滑剔透具光感的年輕肌膚。
但當細胞接收體活躍度減弱,其接收力便如電源不足的燈泡般逐漸被「中斷」,能接收的新肌因子製造物質大幅減少,妨礙細胞更生,導致細胞結構及支撐組織不穩,令肌膚暗啞、衰老、粗糙、疲憊且欠彈性。

東京大學名譽教授荒井賢一博士在細胞生物學上取得突破性發現,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 有效持續刺激細胞接收體,重新Switch-on (推動)接收力被「中斷」的細胞,令肌膚從基層逐層更生,形成富彈性、充滿光澤及膠原蛋白的肌膚,展現年輕光感美!

 
這才是好吸的滴管!!! 控制份量太精準了。

我這個SIZE的滴管有比較短,要兩下也夠全面用。
正常的貨SIZE應該一下就夠了。




精華好幻彩啊!!!軟綿綿的質感太美好了,而且帶有淡雅怡人花香!!!完全是我的茶。

植村秀科研團隊檢視過千種活性成份並從中篩選活細胞新肌複合物 (Rhamnose) 活化肌膚,其高度滲透且高活躍特性,直達肌膚底層,令細胞層層層復甦自我更生功能,刺激大量骨膠原合成。
每滴精華均含晶瑩粒子,有效持續刺激細胞接收新肌因子的能力,令新生細胞源源增生,形成平滑剔透的年輕肌膚。 


塗在面上感覺皮膚一下子就軟化了,觸感變的好細滑,還透出淡淡的光澤。
持續到早上起來都還感覺得到的啊。
現在就重新Switch-on細胞更新能量吧。

養成了美麗肌膚,就來化個美麗妝容囉。
這次就化一個光感妝好了,妝容一切由Base開始。
Yandy由第一代的泡泡Base就開始用了,shu uemura總是不斷改進他們的產品。
我差不多每次都忍不住要全包的說...^^"

櫻花是特別版的,不捨得用>////<
日常在用的是beige色的,pink的我曬黑後都不能用,所以送朋友了。
而全新握出的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我手頭上這一枝是30ml的。
小小的一枝,好可愛呢!!!
我去旅行應該會帶這一枝的。


分別在於顏色,新出的是peach色,介乎beige跟pink的中間色。這就是光感的來源吧?!
PA也只有++,比平常少予一個+
TSUYA光感新肌精華泡沫底霜SPF30在成分內注入了 TSUYA 光感活能精華,保濕功能比同系列的泡沫底霜更勝一籌。
不單止撫平細紋及毛孔,創新"泡沫乳霜配方" 蘊含質感控制因子,終於突破泡沫一般偏乾的界限了。
一抹即變成水潤幼滑的cream 質地,感覺輕盈,卻能帶來全日柔軟保濕感。
適合混合至乾性膚質使用啊。


按這個泡泡我已經到達出神入化的境界,每次的份量都很準確。
這個泡泡是超級綿密的,例轉也不會掉下來,化妝直接放手背也沒問題。



五角棉我已經用上好多年了,長期回購清單的首位呢。
當你化鼻翼、眼角等的位置時,你會感覺到它的好。




簡單塗勻,已經可見皮膚透出光感來。
自然不造作的光感,看起來元氣都回歸了。
這一枝填平毛孔的能力還真不錯,整個皮膚都變得平滑起來。

如果想看起來年輕,底妝一定要夠透薄。
不然毛孔跟乾紋都跑出來就很難年輕得起來了。


粉底是shu uemura的face architect。
上Base後我已經基本上滿意了,所以只要輕輕上在額頭、T-Zone及下巴的位置,也順便上在髮邊位置小臉一下吧。

用上少量碎粉定妝,這一盒是我日常帶出門的小size。


底妝完成了,個人是超級的滿意,好有光感又平滑的說。



先介紹一下跟我很多年的這一個包包,我日常化妝去旅行都是帶它的。
是某年的聖誕set,在開售日就立即帶回家了(^ω^)


紅色的筆桿好醒神呢,日常的基本妝,這幾枝掃就夠用了。


同期入手了的眼影也是超級百搭的,帶著這一盒,從日常妝到宴會晚妝也能化得出來。
最右面還有啡色眼線膏,自然妝單用就可以了,要化晚妝也只是多帶一枝眼線筆而已。
今次會用最左面的兩隻色化個自然妝。


平常上班就這樣帶出去,太方便了。

完全沒難道吧?!用米色打底,加上金啡色做層次,整個眼窩的層次感就出來了。
緊記要畫下眼影啊,最後加上黑色眼線(也是用shu uemura的)就完成了。
我有塗睫毛液(shu uemura againXD)的,真的不載假眼睫毛不行呢^^"完全看不出來。


加上shu uemura的胭脂,也是淡淡的就好了。


最後也是用shu uemura的Lip Gloss,我用了橙色呢,感覺比較有活力。


今次從頭到尾都用上了shu uemura的產品,連化妝掃也不例外的XDD

考慮很久要不要戴眼鏡的說,你們覺得呢?!

超喜歡這次的妝容很有光澤感,皮膚感覺太完美了>////<

我的光感新肌妝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