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一嘗所願‧SKINDINAVIA定妝噴霧+MythsCeuticals精油初試

夏天出汗是不能避免的事,妝容一出門就溶掉大半...@口@
除了在打底的時候下功夫,定妝也是重要的一環。
之前見化妝師朋友在用Skindinavia的定妝噴霧,已經心思思想要入手,但手頭上還有一枝在用,一直忍住了。

Skindinavia這是美國滿受歡迎的定妝噴霧來的。
使用了專利的Temperature Control Technology® 令皮膚溫度保持於正常度數,減少溶妝、皮膚太乾以致起紋或龜裂的情況。
在極乾燥的地方或高溫鎂光燈片場下,妝容也能保持完美高達 16 小時,荷里活名人巨星及星級化妝師都很推薦的。

PR小姐這次給我送來了Original Makeup Finish,萬歲!!!
小小的20ml我已經用了整整一星期,還沒用完呢。
Oil Free、防敏感,而且不含防腐劑羥基苯甲酸鹽及十二烷基硫酸鈉鹽的有害化學成分,可以放心使用。


它還有一堆朋友的
- No More Shine Makeup Finish
- 10 Years Younger Makeup Finish
- Moisture Lock Makeup Finish
- Bridal Makeup Finish

用法超級簡單的,完妝後,遠遠的噴上就OK了。
也可用作補妝之用,印去面上油份後,噴一下,即使是試用裝的噴霧都好幼細,絕不會弄花妝容的。
待吸收一下子再補粉就OK了。
感覺滿不錯的,我脫妝不算嚴重的,但很會浮粉,完妝後一噴。妝容貼服不少呢。
眼影也KEEP的比較好,整體妝容變得長效了。
像我這種不喜歡補妝的懶小孩,真的很合用。
好不好入手一枝Bridal Makeup Finish給我的新娘子用呢?!XDDD



另外,Skindinavia的PR還給我送上精油了呢。
法國殿堂級品牌MythsCeuticals是Dr.Cynthia Sylvie與Dr. Noel Bruni所創立的品牌。

Cynthia Sylvie博士與Noel Bruni博士畢業于法國著名的醫科學院,在巴黎創建了 Myths Labo 實驗室,專門研究植物活性成分及植物芳香活性成分的外科整形手術應用,以為女性研製使用簡便、功效卓著的天然護膚產品。

他們共同研製MythsCeuticals精油保養護膚系列,為MythsCeuticals 推出了全新的產品來滿足熱愛自然的都市女性的需要。  
其產品均經皮膚學測試,不含化學防腐劑,並通過臨床實驗驗證,證實性質溫和,讓顧客可安心使用,因此被受法國皮膚專家及整形醫生推薦。

其實說,Yandy一直對精油沒什麼概念的,這次是新嘗試呢。
你也跟我一樣嗎?!
其實精油是提煉自天然植物的精油,是植物生命的能量精華,記載著植物的生命密碼,是非常巨大的創造性、再生能量。

精油可為人體注入能量與生命力,具有驚人的療愈作用,可幫助人體提高自愈免疫能力並可針對性改善各類器官及系統疾病。

“每當我們接觸精油及馥鬱的香氣時,我們便直接接觸到了一種生命力,踏進了創造生命的堂奧……植物的芳香物質蘊涵了基礎的原動力,它好比馬達,是促進生長的動力,身體一旦具有這種維持生命的活性元素,它便會針對自己的需求來使用這種能量……在回春的過程中,我們可以從這些物質得到很大的助力。”

精油普遍包含的療愈特性

★抗感染特性:抗菌、抗病毒、消炎、驅蟲。

★抗黏膜炎特性:化痰,溶解黏液。

★向神經特性:安撫、鎮靜、放鬆、舒緩、抗痙攣、心悸、促進呼吸、失眠、止痛、麻醉、定神、焦慮、彷徨、陰影、崩潰、破滅、情傷、偏執、遭遇重大打擊。

★內分泌調整特性:類雌激素作用、類可體松作用、甲狀腺調整、腎上腺調整。

★向血管與血液特性:充血、強化靜脈、促淋巴流動、抗凝血、止血、降血壓、抗腫瘤。

★消化與代謝促進穩定性:驅風、利膽、強肝、化淤化疤、激勵滋補、調整體溫。

★皮膚特性:收斂、平衡、淨化、再生。

手頭上是Lavender 100% Essential Oil薰衣草(單方精油)+Jojoba Oil 可哥巴底油(基礎油,另外稱為媒體油/底油)

自植物提煉出來的“油”可分為兩種:一種是精油,一種是媒介油,又稱 基礎油或底油。
例如大豆、葡萄籽、甜杏仁、核桃、酪梨、小麥胚芽以及荷荷芭油等。
由於大多數的純精油都因濃度太強而無法直接抹在皮膚上,因此必須以基礎油稀釋後,才可以接觸皮膚。
所以媒介油就像是説明精油進入身體的交通工具,同時也像是潤滑劑, 讓按摩工作可以順暢進行。

單方精油須要加上基礎油去希釋,一般建議比例可以是1滴單方精油加上7滴基礎油。

使用精油時要注意的事項:
‧絕大部分精油使用前必須進行稀釋,否則易灼傷皮膚。稀釋比例可從1%試起,以免引發因個體耐受度不同而產生的不適反應。
‧敏感皮膚使用前請進行測試。
‧孕婦、兒童、癲癇、高/低血壓、抑鬱症、老人等使用前請諮詢專業芳療師禁忌及用量。


輕輕扭開瓶蓋。



打開來是這樣的,可是好難倒...我根本不可能一滴的滴出來...=.="
總是搞的滿手都是精油...orz...

附上精油的使用方法

1,暖器
將數滴精油滴在棉花球上,置於暖器上方或暖器管旁,與熱接觸。

2,空調
將數滴精油滴在棉花球上,置於空調出風口附近。

3,燈泡
可購買特製圓環,通常是金屬或陶土材質,使其可套在桌燈上方。此圓環內部中空,可填入數滴精油。小心勿使精油濺出,因為精油是可燃物質。

4,熱水蒸散
在加滿熱水的碗裡加入數滴精油,關閉門窗,使香氣在室內彌漫5-10分鐘,必要時可再更新,但勿使香氣濃度過高。

5,擴香石
無論是電子擴香儀、傳統擴香石,都先放入水,再滴入數滴精油。對於新型的無須加熱的物理擴散電子擴香儀,則不必加水,尤其適合家有小孩或寵物的家庭。

6,加濕器
將精油數滴滴入已加過水的加濕器容器。

7,噴霧
噴瓶或噴霧器中放入溫水,按1-3%濃度加進精油,搖晃使其混合均勻,向高處或面部、頭髮、衣物上噴灑。注意避開光亮的木制傢俱或天鵝絨布。

8,枕頭
直接數滴滴於枕頭上;對於有些會在枕頭上留痕跡的精油,可直接將精油滴在枕套的角落上或枕芯上,或將精油滴在棉花球上,塞入枕套的角落,也可將棉花球塞在枕頭下方。

9,衣服
直接數滴滴在袖口或領口,留意有些精油會在衣服上留下痕跡。

10,項鍊墜
隨芳香療法的興起,越來越多的廠商生產小瓶子狀的項鍊墜甚至耳環,可將數滴精油滴入。此設計是用來裝香水或精油,隨時隨地可以打開嗅聞。
11,面紙或手帕、
棉球直接滴1滴,需要時吸入即可。

12,蒸汽吸入法
熱水倒入盆裡,加入精油數滴,低頭使臉面向盆子,距離25釐米左右,並在頭晌蓋一塊毛巾,以封閉左右兩側。閉上眼睛,以鼻子深呼吸一分鐘。

13,淋浴
沖淋身體後,將精油(最多2滴)滴在濕毛巾或海綿上,輕快地擦遍全身,站在熱水下,以鼻子深呼吸。

14,泡澡
在浴缸內放入適量熱水,將精油(最多8滴)溶入少量牛奶或無香沐浴液中,再放入浴缸攪勻。關上門窗以使熱氣不外泄,浸泡至少10分鐘,放鬆身心,以鼻子深呼吸。或塗好按摩油後泡澡,效果加乘。

15,桑拿
最好使用排毒類的精油,因在此過程中精油主要以吸入的途徑進入體內,並以排汗的方式排出體外,不啻是排毒與淨化的良好時機。將精油與水混合(每300ML加入1滴左右),置於熱氣的源頭。

16,坐浴
對於婦科等疾病,可將精油數滴滴於裝有熱水的盆中進行浸泡,最好溶入少量牛奶中再放入熱水。

17,濕敷
將精油數滴以植物油稀釋後滴於熱毛巾或棉片上,敷於患處。

18,按摩/塗抹
將精油數滴混入基礎油。如果使用一種精油以上,先讓幾種精油在瓶內混合,再加入基礎油。

19,黏膜吸收及口服
此類方法吸收迅速,但需在專業芳療師或醫生指導下方可進行。

20,自製芳香美容護膚品
調和於基礎油、霜、膠、乳液、洗面乳、洗髮液、護髮素、沐浴液中。

21,自製香水
將水、酒精(75%醫用酒精或伏特加酒)、精油進行混合。

22,自製花水(Hydrosol)
先將精油以乳化劑進行乳化,再加入水中。請注意此方法製成的並非天然純露而是花水。



Yandy試過方法2空調 ,可能精油不太夠,沒什麼味道呢。

也試過方法8枕頭,這個好得多,會聞到薰衣草香,睡起來特別香甜的。

方法17濕敷,我也試過,因為薰衣草有癒合傷口的作用,我用在被釘書釘插到的傷口上^^"
傷口算滿深的,因為我整根插到肉@口@
我是第2天就敷上的,好神奇的說,照理傷應該還沒癒合,但敷上去完全不會"哪"的。
好像說,曬傷或是燒傷有奇效的。下次有機會要試一下,但最好還是不要受傷比較好( ̄▽ ̄)

送來的精油還有這個Bust Developing Essential Oil Complex 豐胸香熏按摩油,是復方精油。

MythsCeuticals 的復方精油是不須要基礎油去希釋的,直接就可以塗啦。


我是沒有很想豐胸,但也不介意試一下。
帶有點香味,但我說不出是什麼花的香味。
我倒出少量直接塗就是了,已經可以感覺豐滿了((因為塗的時候有刺激到?!
但我不太喜歡塗後有點黏手的感覺。

最後,如果大家想入手精油試試看的話,要留意其純度品質

近年,精油開始大量被運用於香水工業、調香等領域,很多生產商和出口商開始採用稀釋和攙假等做法來壓縮成本。
真正的純精油卻是整個植物生命能量的表達,能夠創造出人們所期望的完整的效果。

許多石油化學品衍生物也可以製造出香氣,但並沒有天然精油的醫療效果,因其僅分離出植物的化學活性成分,因此合成的產品只具有化學效果。
購買時要小心不要買到並非純天然以及攙雜的精油啊。

想了解更多可以去MythsCeuticals的FB Page: http://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