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背背的煩惱‧Task 1果酸更生背部活膚療程@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


這陣子有發現Yandy很勤力的做保養瘦身嗎?!
有什麼事可以令懶小鬼Yandy這麼努力?
嘻!!!我將會去拍婚紗照啊≧∇≦
不是什麼Pre-wedding啦,因為我還沒有結婚的打算。
只是剛好有免費的婚紗外拍服務,我被抽中了XD

本來都還滿心歡喜的,細想一下才知道大‧件‧事!!!
拍婚紗照啊,就是會用上那種可以將你毛孔放大一百倍的相機@口@
那怕是鼻毛也可以拍到讓人清楚數得到有多少根...
而且那張照片可是一張永留存的,足夠每次都被恥笑一輩子的。
這種情況下,你教我如何不著緊?!!!

保養瘦身其實都不是大問題,讓Yandy最煩惱的是!!!
怎麼說,保養瘦身都可以自己來。
背呢?!自己看不到,碰不到...買產品回來也用不到...(ー ー;)

Yandy都一直思考可以怎麼辦,因為我背背實在見不得人...
婚紗嘛,都是看到背的嘛。
某次船河更被朋友問我背背怎麼了T^T
嗚~好尷尬的說。
但最近就是很Lucky,煩惱之時,當天船河回來後,就看到Sense Of Pure{背部療程大招募}
招募四位有背部肌膚煩惱的Blogger。

YAYAYA!!!當然是立即APPLY囉。
不但可以
Sense Of Pure最新的背部組合療程,療程中安排了專人代為拍照
可以一心一意好好享受療程的每一分鐘,實在太讚了。



成功接獲美背大急救委任狀!!!
將會體驗4個Sense Of Pure背部組合療程呢。


首次來到Sense Of Pure位於尖沙咀的店舖,田園風的淨白設計很乾淨舒服,很有「家」的感覺呢。



療程當天突然下雨,Yandy一到步治療師就給我微暖的「黑糖養生茶」,一下子都暖在心頭了。


它們的茶品種類很多,有機會要一試呢。


治療師Yoko先跟我坐著聊天,了解我的生活習慣之類的,好為我揀選最適合的療程。
果然連細節都注意到呢。



治療師Yoko這次為我揀選的就是這個果酸更生背部活膚療程(原價$450, 試做體驗價$240/60mins)
這個療種有效溶化老化角質,去除暗粒、暗黃膚色。
而且減少黑頭,提升保濕力。

換過衣服後就可以開始療程。

我的背部真的很orz...=.="還有曬痕...

特地做了短片給大家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IlFyyccQU&feature=plcp

沒法子看片的也可以沒關係,文字版本:

Yoko在療程前先為我腰後和雙腿的位置敷上獨家首創的漢方藥包。
有一點熱力,可以舒緩腰部及膝關節啊,這就是Sense Of Pure推薦的中藥保健養生美容護理。


敷上漢方藥包後是清潔身體的部份,用上So Soap身體清潔液,同系列還有洗手液的。


配合這個mirco brush和茶樹油先清除表面的污垢。


之後是果酸的部份,會先用使用NeoStrata的Pre-Cleanser爽膚及平衡肌膚pH值。


之後就可以塗上果酸藥水了,等上約3分鐘。


塗上2次中和液就完成了。


用作清楚的化妝棉帶走了的污垢@口@



背部都細心的用針清呢,而且Yoko手勢也真好,不會很痛呢。



針清後用High Frequence臭氧電療機,強力殺菌及消毒、收細毛孔、緊致提升。
還可令受損肌膚再生,修服傷口。


終於來到最舒緩的環節,整整10分鐘的精調香薰油舒壓熱石背部經絡按摩。
強烈建議大家看短片,我自己回看多少次都還感覺到舒服的。


按摩後敷上背膜就完成了。




暗黃減退了不少,角質層88。
Yoko千丁萬囑要我不可以去抓^^"
好啦,我會盡力的。

第一次上來Sense Of Pure的感覺還不錯,治療師太太太好了。
這次像是大掃除般的清潔了背部,好讓之後的療程更見效。
針清後用High Frequence臭氧電療機,感覺撫平了我背背的粒粒,讓我沒有太手多去抓XDDD

背背真的有必要找人幫幫忙呢,平時都越搞越糟的。
如果你背部有暗瘡、暗粒、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得問題,也快點解決吧。
期待下一次的療程。
果酸更生背部活膚療程(原價$450, 試做體驗價$240/60mins)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禧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電話:3575 9023
電郵: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www.senseofpure.com.hk
網誌: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Sense-of-Pure-Skin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