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混合性的背背的救星‧Task 2活氧嫩膚再生滑背護理@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

早前參加了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大家還記得嗎?!
前文回顧: 背背的煩惱‧Task 1果酸更生背部活膚療程@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

很快又來到第二次的療程了。
當天掛著3號風球呢,超擔心做不成療程,還好一直都還是3號。

立即含一顆黑糖暖暖身,這個可直接吃或是沖水喝都OK的。

今次還撞見駱樂呢,超開心的聊個不停,哈哈。
最後被治療師Yoko拉進房間關起來了!!!<--說笑的。

這次Yoko先幫我檢查背背的狀況,傷口都癒合了。
當然,我這次超級乖的沒去抓的說。
但也是因為上一次針清後,Yoko幫我用High Frequence臭氧電療機撫平了我背背的粒粒,讓我沒有太手多去抓XDDD

不然凸起來就是會想去抓(*^ー^)

進度良好,這次Yoko就幫我選了韓國O2 Jet Peel+ Spray 活氧嫩膚 再生滑背護理(原價$620, 試做體驗價$320/60mins)

比起上一次的果酸更生背部活膚療程(原價$450, 試做體驗價$240/60mins)
這一款也有不錯的潔力,而且比起果酸更溫和,同時保水加強光澤的效果,很適合混合性皮膚的我。

影片看這邊: http://youtu.be/saQwt2oM-9k



也有圖文版本啊!

在腰後和雙腿的位置敷上獨家首創的漢方藥包後,同樣以So Soap身體清潔液xMirco brush仔細的清潔背背。



這就可以用高壓噴氧技術配合O2 Jet Peel一下。
外面在打3號風球,我這邊可是在打10號風球呢!!!呼呼呼的在叫呢!!!
是無痛的深層清潔,像我這種混合性皮膚的就最適合做這個了。
癢癢的,特別是做腰的時候,水份就好像打到身體一樣,超正的!!!



一邊把角質層通通吹走氧,一邊保水,同時注入氧氣,還可以重生老化的細胞啊!!!



經過上一次的大針清後,這次已經沒多少要清啦!!!
很快就搞定了。

再來一個高壓霧化噴氧。



把浸滿精華的紗布敷在背上,這次吹的是3號風球,風力比較柔和了。
涼涼的像在吹風扇。
加上噴出來的氧氣+O2營養水,一直打到肌膚底層。


Yoko做的超仔細,不但每個部位都照顧到,還不停加入精華。
而且這些都是用在面上的東西,感覺好放心又奢侈XDDD



這次用檸檬草的香薰油做熱石按摩,味道好清新舒緩啊。
想知道熱石按摩有多舒服,前文回顧: 背背的煩惱‧Task 1果酸更生背部活膚療程@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
我每次看都還覺得很舒適XD



最後敷上絲蛋白肽背膜,可以激活水嫩光澤,倍增骨膠原蛋白。
這樣躺看似好舒服,但起來時手會麻痺掉的說XDDD


這次的Before After,雖然有點紅,但印印好多了,白晢的通透感也回來了。

 
比起第一次好得多了!!!


如果你背部有暗瘡、暗粒、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得問題,也快點解決吧。
期待下一次的療程。
韓國O2 Jet Peel+ Spray 活氧嫩膚 再生滑背護理(原價$620, 試做體驗價$320/60mins)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禧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電話:3575 9023
電郵: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www.senseofpure.com.hk
網誌: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pages/Sense-of-Pure-Skin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