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

從細節中找尋‧秋天的調色板@Ted Baker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樣子的打扮?!
Yandy選擇衣服,多從細節中著手。
一件普通的衣服,如果有加入細節,耐看度是會大大提高的。
看起來也會變得高級,不會讓人覺得是便宜貨。


7月底的時候Yandy就出值了Ted Baker 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新店開幕。
完全有被燒著了的感覺!!!(^人^)
這完全是Yandy所說的,細節主義!!!



Ted Baker佔地1450 平方尺的新店,以粗獷奢華作設計的靈感。
結合了混凝土、木材、鋼鐵,併合華麗物料如絲綢及皮革,並以充滿頹廢感色彩的金色、橙色及黑色作為主調。



Ted 在世界各地的店舖均展示出多款獨特、富創意而充滿英國特色的裝飾品。主要的設計是牆壁展示出8 個不同系列的道具。
古董鐘錶、宴會餐具、動物標本、運動球類、地球儀及書籍,均被擺放於仿博物館的陳列櫃中。
這留給大家自己去發掘好了。

先簡介一下TED BAKER,這是英國時尚品牌,自1988 年於英國格拉斯哥成立至今,已發展成於全球各地擁有超過數百家分店的時裝品牌。
向來以「高品質․重視細節」(High Quality and Attention-to-detail)見稱的,對服飾的選材及細節皆一絲不苟,揉合別具幽默的設計精神,產品深受顧客歡迎。
品牌系列包括:男裝、女裝及配飾系列,同時亦備有香水、鞋子、眼鏡、手錶及內衣等系列。

而TED BAKER 2012 秋冬系列從飽滿閃亮的秋天果實和鄉土中萃取秋天的色調,融匯出這塊溫暖人心的調色板,身心擁抱樸素瑰麗的田園鄉情。


 
女裝方面,Ted 標誌性的圖案印花設計靈感深受復古植物圖案如毛地黃花、香豌豆花等的啟發,有些剪紙 工藝裝飾植物圖案播種於顯眼的位置,茂盛錦簇,有些長滿連身裙和其他配飾的每個角落。

一起來看看吧。

修身剪裁突顯身材曲線,配上焦橙色和赭石色的拖地牛仔布作為點綴。日常裙裝以撞色進行裝飾,同時柔軟鬆散的中裙上佈滿圖案印花。
裝飾裙擺細節設計,質感在其中就起了舉足輕重的作用。




香豌豆花的主題配上今季釘珠的設計,極簡而現代的俐落線條和大膽色彩,為秋日帶來一縷明麗。



釘珠的另一感覺的設計,領部設計都足夠引人注目。


配搭裸色的皮草外套和披肩更添高雅魅力,與此同時,羊毛外套則營造出復古的奢華感。
內襯的花裡布也是心思滿溢的。



色彩繽紛的動物印花手抓袋、特大手袋、手套和腰帶等配飾為整體形象增添亮點。


這一系列的包包簡潔柔美的造型,及獨特的材質很吸引我。


Yandy自己幻想襯出了這一套,帶紅的粉色上衣跟黑色短褲子是連在一起的,上班超合適,又不用自己配搭。
配上加上的包包跟鞋灸絕對是女強人感覺的打扮。
想小烏依人一點就配上右下的粉色包包中和一下吧。

配這一對應該很完美,但我是腳殘類T^T
有點想要全包這堆。


說到鞋子,這一對一定要介紹,鞋墊有西瓜味的,穿著就不會有腳臭問題了,也真的想太周到了!!!


想要型格感覺的這這一件一定幫上忙,剪裁的獨特,配合奇特的車線,用色又大膽。


找到黃色的衣服,是上季的款式,抓緊夏天的尾巴多穿一下吧。



包包跟我今天的打扮很合襯吧?!真的隨便配都很有味道,這就是品牌的優勝之處。


這類型的包包我一直想入手,這個很合心呢!!!


Ted Baker在內裡的襯布上同樣花上心思,新款袋子更加入這個tab可以配合手機程式找到該產品資料啊!!!


飾物的動物造型很可愛呢,是今年的流行商品呀。


 


一直想入手的長型包包,這個材質很能吸引我。開口還是大大的TB紫鑽啊!!!


這一個就清新感覺,而且造型獨特,開口位是小狗啊,打開還看得到狗骨的,噗!!!

Ted Baker 的設計太有幽默感了。
Ted Baker 2012 秋冬季 Langley 為我們帶來的是引人入勝的視覺盛宴。
獨角獸圖案印花出現在拖地長裙上,營造出夢幻般的觀感。
極具人氣的連身裙上設計著層疊多褶的荷葉邊;裸粉色純羊絨衫如同一絲超然奢華的低語輕吟著,同時豐富的緞面飾片增添了層次感。
這條充滿 50 年代風情的硬紗絲綢裙設計極為精巧,森林鳥羽圖案印花顯得如此清新時尚。
羽毛主題在華麗的提花蝴蝶背結連身裙和羽毛披肩上得以延續,成為您追求夢幻夜幕優雅的最佳宣言。


有幸看到Model小姐穿著這一件走過,太吸晴了。

女裝系列服飾中所採用的元素,多運用極簡而現代的俐落線條和大膽色彩,在一眾時尚款式中輕鬆的脫穎而出了。


男裝方面,復古質料混合實用的質材,帶來刻畫入微的細節款式,這是Ted 的第二天性。

小山羊皮射擊拼貼、撞色肘部拼貼和針織鑲面是針織衫和外套的設計精髓。

每一件 Tight Lines 的外套都配有一個飛釣胸針,貫穿整個系列的特別之處包括混合自然氣息的袖扣。
帶有一點點波希米亞風格的束扣 - 感覺就像一個漁夫遺失了幾枚鈕扣,然後他隨意從櫃中找了一些來替代原來的那些。


 


簡約的TEE SHIRT款配上紋理設計亮點得以延續,混合材質是污一大亮點,領口的鈕釦多有質感,連袋口位的設計溶和整體感覺。

 

這件則充滿玩味,前後完全不同感覺,卻又說不出的有格調。
絨毛紗線製成的斑點針織衫讓質感更臻非凡。


帆布背包、書包和手提袋等配件上的紋理設計亮點得以延續,混合了皮革、帆布和花呢質料等素材。


易於配上襯又有英倫味的領帶,送男人準沒錯。


少有的覺得男裝鞋子好看,款式簡約又見獨特,連襪子也是大亮點。
想要擁有更睿智的形象,Ted Baker 絕對是不二之選。


就連皮包都太吸引眼球了。
美品太多,這天絕對大開眼界了。
大家有空也要過來感受一下Ted Baker的魅力所在。


開幕當天的小茶點太精緻了,完全不捨得食掉。


還有英國帶來的POPS可供拍照!!!好有趣的。


好喜歡場入的車車筆,好有趣的!!!筆桿內的車車會一直開的啊XDDD



當Yandy回家打算跟男友介紹一下這個品牌的時候...
我男友居然反問我: 你現在才知道這個品牌嗎?!
然後列出一堆這個品牌的特色、好處@口@
喂...你早知道這個品牌怎麼都沒跟我介紹過?

不想像Yandy這麼out...快去Ted Baker尖沙咀海港城新店逛逛吧。
TED BAKER 網址:www.tedbaker.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