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新娘子的美容院系列@Beauty Glow三極射頻魚子緊緻療程

接觸多新娘子後,發覺說從她們試妝到BIG DAY,通常說會有一年的時間。
試妝時通常皮膚不怎麼樣的新娘子在BIG DAY當天,皮膚質素可以跳升很多級!!!
原來說,她們在試妝後通常都會想盡方法保養,慕求在BIG DAY當天事事完美。
但自問我的保養方法也算很不錯,效果也見得人呀。
但完全沒辦法學她們一樣跳升幾級。

原來說,她們都有幕後高手在幫忙的!!!
是什麼?!
美容院啦。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自己做保養的。

這樣說,在家做的保養可以維持膚質,如果你做得很好,這才可以改善膚質。
而美容院呢?!就是幫助你改善膚質囉,這當然也要配合你自己日常的基本保養囉。
美容院啊,跟自己做保養最大的分別在於效果的持久度。
因為效果可以維持比較久,根基打好了再進而改善。
通常這都需要用上一些儀器幫忙。

但畢竟聽到關於美容院的負評還不少,自己也有不太好的經歷。
隨著美容院開始汰弱留強之下,Yandy也比較敢於嘗試,近來發掘到不少還不錯的美容院。

也有新娘子會問到有沒有好的美容院可以介紹。
所以就開出這一個專題了。

第一次Yandy選擇了這一家-- Beauty Glow這是Yandy剛開始寫Blog時收到邀請的一家美容院。
服務及效果都很讚的,也因為Beauty Glow,Yandy才比較願意接受美容院的試用邀請。
這次剛好Beauty Glow邀請我去試一下三極射頻魚子緊緻療程,再加上Facebook的活動送的Mineral Care腳部護理,一於一同體驗。

雖說也想去尖沙咀店看看,但還是銅鑼灣店比較方便我XP



很久沒來過,環境依然跟上一次一樣,Keep得很好啊。
真的好喜歡這邊的牆,太有氣氛了。
一到埗完全有郊遊的感覺XD


登記的時候看到這個草本茶在做試飲呢,偷偷記住了,等一下要記得試飲。
因為約一年多前有來過,所以不用填資料呢,真好!!!

基乎不用等,美容師就來為我解釋療程了。

原來說Beauty Glow給客人用的產品都是SUISSE PROGRAMME的產品!!!
我超愛SUISSE PROGRAMME的氣味!!!好好聞!!!
可是只捨得在特價時入手洗面的產品,Beauty Glow卻是用上一整套的呢>w<((興奮中
而配合不同的療程,也會用上不同的產品,例如La Colline等瑞士品牌。


今次的三極射頻魚子緊緻療程,就用上inFusens的魚子精華了!!!
inFusens這個牌子超多貴婦在用的說,曾經得到過一片inFusens的瘦面面膜。
又薄又貼,收緊效果好得不得了,還很長久的說。
但礙於價錢,一直沒入手,都4位數字的!!!@口@


換過衣服後,去找草本茶試飲一下XDDD


這邊都是自助形式的,想吃想喝都可以自己來,然已選擇不少呢。


草本茶發現!!!今天試的是草莓味的,可以舒緩生理期不適及消腫。
聞起來有香香的草莓味,喝起來是茶味的,不錯啊。
邊喝茶邊看雜誌,好有下午茶的感覺XD
就在我喝完茶的時間,美容師就來接我了。
是有在旁邊偷看我嗎?

進房間就開始療程了。


化了點淡妝,很乖的沒塗睫毛液,我的經驗是,永遠不可能卸得乾淨的...^^"



但美容師小姐會叫我往上看,幫我抺眼底。
而且還給我用棉花棒棒卸眼睫先中間的眼線,超細心的!!!
我想,下次大概塗了睫毛液也沒關係吧 :>





卸妝後來個洗面奶全面清潔>v<
是SUISSE PROGRAMME的洗面奶,那個氣味太喜歡了!!!




然後會蒸面一下,要先蓋住眼部啊,暖暖的,好舒服。
美容師小姐會問你有沒有呼吸困難之類,幫你調教到合適的位置。



蒸面的同時,美容師小姐也不是閒著的,她幫我做手部按摩@口@
太太太正了!!!
要不是意志力撐住,我大概要舒服的睡著了...^^"

按完手也就蒸完面,美容師小姐幫我針清囉。
她幫我清得好仔細的說,鼻印及下巴位置我超多暗粒,她都一顆顆幫我搞定。
痛嗎?!不痛是騙你的啦。
痛一次好過老是清不乾淨啦,忍著點!!!

接下來修眉,雖說說清雜毛而已,但我雜毛比眉毛多@口@<--說真的
平常我自己都用剃的,懶嘛。
但美容師小姐超級有心機的幫我一根根的拔!!!
好乾淨,真的一條雜毛也找不到,不得不讚的說。





到這一步,基本的清潔才叫做好了。
可以開始的三極射頻魚子緊緻療程囉。

 矜貴魚子抗皺精華>////<
會配合獲歐盟 (CE) 安全認證的意大利「多重射頻緊膚儀」來做的啊。


首先塗infusen的魚子精華,再塗上厚厚的導電啫喱,先進行約10分鐘雙極射頻
高效又安全地將熱能量直送深層真皮層,喚醒纖維母細胞增生,刺激膠原蛋白製造功能。


美容師用儀器在面上慢慢的做拉提,感覺是微暖的,還滿舒服的。
針對皺紋、毛孔較嚴重的部位,美容師還幫我多做了幾次。
連眼部附近也可以做。





連頸也不放過,超仔細的!!!




這一邊箱,美容師幫我做雙極射頻的同時,我已經在泡腳了。
這個Mineral Care腳部護理,是like了Beauty Glow的Facebook後就可額外享有的^v^


另一位美容師在幫我按腳!!!
說真的,不常按腳的我,起初可能不習慣,有點痛痛的,但又不敢開聲。
但美容師按上三兩下時就問我力度OK嘛?!
我才怯怯的說,可以輕一點,哇!!!完全OK了,就輕了那麼一點點,整個過程完全不一樣。
心想,如果她沒問我這一句,我可能會強忍不說而痛上整個過程。
真的超好享受的,害我好想睡...

按摩後,敷個腳MASK!!!
美容師對成份瞭如指掌,但我一個都記不起來@口@


平常都只會敷完面膜,有剩下一點精華才分給腳腳用,我真的沒試過腳MASK呢XDDD
塗好腳MASK後用包好。

再套上這個會發熱的腳套!!!我很想買一個冬天用啦!!!可不可以賣一對給我...

超怕冷的!!!

腳腳狂暖暖MASK的同時,雙極射頻也完成了。

緊接著的是三極射頻Tripolar部份,以每秒鐘一百萬次的高頻率配合同步輸出遠紅外線。
刺激皮膚產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可活化深達20mm的底層皮膚。
令脂肪組織充血及增加血液循環,從而釋放游離脂肪酸,促進脂肪分解及淋巴排毒。
有點難理解的數據,反正就有效改善肌膚老化。
可使皮膚緊緻柔滑,並提升面部輪廓,收緊眼袋、雙下巴。撫平細紋、頸紋,平衡油脂分泌,收細毛孔。
三極射頻Tripolar雙極射頻的熱力明顯一點,但不會覺得燙,依然可以讓你好好享受的程度。
而且它機頭較小,眼四周、法令紋、下巴、鼻邊都顧及到。


完成後,把啫喱層清理掉。
沒紅沒腫的,而且線條收緊了不少啊。
這個時候,腳腳也敷完MASK了,拿下暖暖腳套,MASK不用抺,讓它留著慢慢吸收就可以了。
WOW!!!腳腳滑死了。


趁著皮膚細胞活躍的同時,立即塗上魚子精華按摩面膜進行按摩。
我有點撐不住了,好想好想睡,太太太舒服啦...



最後把魚子精華膠原蛋白面膜敷上。
這個面膜好特別的,一整片的,美容帥會剪開鼻孔位置。
蓋在臉上把面膜一點點的沾濕,整個面膜就緊貼著你的面型。

連頸部也敷上的。
再用紗布固定。

這就進行肩頸按摩囉。美容師小姐完全沒停過手的說,你太太太好了。
這時候我也不小心的睡著了。

Beauty Glow用的化妝棉也是微暖的,不會有放到面上冰死你的感覺,超貼心!!!

換過衣服,素顏的皮膚也好細緻。
而且射頻增加了皮膚細胞活躍度,往後幾天的效果還會越來越好。
這幾天的保養好好做,皮膚素質必然有所提升啊。



另外,好滿意一對腳腳,超滑溜的,晚上睡覺時不停的摸XD
現在登記還可以試做價$268
享受三項療程: 試做三極射頻魚子緊緻療程 及額外加送極緻水潤骨膠原眼膜及頸膜療程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shjfdsw40

Beauty Glow 地址:
銅鑼灣羅素街 38 號金朝陽中心 37 樓 2970 2188
尖沙咀加連威老道 2-6 號愛賓商業大厦 3 樓 301 室 2301 3288

Website: www.bgbeautyglow.com
Beauty Glo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beautyglow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