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敗家新熱點‧M.A.C色彩實驗室隆重開張!!!

Yandy一直怨念某次受邀出席M.A.C的活動,卻碰巧出國公幹,只好含著滿腔淚水的推卻了T^T
終於苦等下,再一次被邀請參加M.A.C的開幕活動啦!!!
真的開心得說不出話來>3<

而且這次還是開在Yandy家的附近,又多一個敗家的地方^^"

新店是位於將軍澳新都城二期1084-85舖,走的仍然是時尚、專業、創新的路線。
還特地引進紐約嶄新色彩實驗室設計概念。


黑色磚牆配合繽紛奪目的色彩牆,加上獨一無二獨特裝飾,盡顯 M.A.C 獨有的時尚風格啊。


M.A.C 品牌原創理念是為專業化妝師提供品質卓越的化妝品及工具,新店備齊全線產品,實在有點花多眼亂了呢!!!


從底妝產品到工具、妝物都一應俱全,就是叫我無論如何也要一敗囉?!

當天場面好熱鬧,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啊。

開張少不了的燒豬XDDD


Style Seeker的Model小姐都一起來祝賀新店開張呢>////<((我是真的好矮...=.="


更安排了化妝師幫每位來賓化妝,讓現場每一位都漂漂亮亮的。



Yandy完全沒有化過這樣金橙調的,看起來也很不錯呢,感謝化妝師小姐給我一個新的體驗啊。



少不了的是剪綵的儀式。


還溶和了中式舞獅,Yandy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舞獅呢,超震撼的(鼓聲XP)




007
我們一班Blogger都玩瘋了,大家都畫上今年秋冬最熱的紅唇XDDD
祝M.A.C的生意好像我們的唇一樣紅紅紅*\(^o^)/*


帶著M.A.C的一系列產品離開,太太太令人興奮了!!!


當晚立即就試用了Fast Response Eye Cream ($280/15ml)
是消除眼紋及浮腫的救星,還可以淡化黑眼圈。



內含柔光因子,可隱藏細紋。
咖啡因能抗刺激名消除浮腫。
維他命A,E抗氧化物保護肌膚。
蘋果精華有助收緊。

塗上眼超滑溜的!!!質感太好了。




還有這枝PREP + PRIME LIP ($180)
是固體的唇妝打底膏,如果你也像我,明明是夏天,但咀咀還是會爆擦的話,一定要入手。



它可以滋潤唇部,防止乾裂。
還可以增加唇彩妝效。
乾乾的咀塗後立即潤澤了不少,還滿持久的,不用一直補。<--我都不會記得要補的說。

其他的,已經都在用了,找天出妝文,YEAH!!!

對了,禮包內還有25分鐘的免費的化妝服務,KL一直給我推薦M.A.C 的專業化妝師團隊,Yandy立即Booking了去試看看。


這次化妝師Vivaan就用上以下的妝物給我化個妝。
一坐下已經跟Vivian聊個沒完沒了,辛苦她一邊幫我化妝,一邊應乎我源源不絕的問題XP
超級有耐性,也很友善。
對產品都超熟悉的,每種產品的特性都對答如流還可給予對比選擇的意見。


一直都用假睫毛的我,居然好愛這個睫毛液,效果真不錯,而且暖水可卸,當晚卸妝也超快手的。



來看看Before After,真的要一讚Vivian,Yandy的眼可是超難化的,但她也化超好的。



特地拍下眼妝給大家看,超美的,對不對?!
跟我平常化的有不一樣,好喜歡在不同化妝師筆下的自己,就是有點不一樣^v^



謝謝Vivian啊,下次大家也要找Vivian化化妝。


最後,偷偷告訴大家,新張開幕優惠,現在至9 月20日,凡購買任何產品可享免費修眉服務
你們也準備好要來敗家了嗎?!來新都城的新店享受獨一無二的購物新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