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破舊立新‧光芒透明肌養成‧NARS給我的多一點體貼

超級開心的,收到Fashion & Beauty 邀請試用NARS新出品的兩款"光芒"產品。 


連索袋也充滿專業的味道XP



分別有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600/15ml  及Aqua Gel Luminouus Oil-free Moisturizer $620/50ml

NARS認為理想的皮膚是要反光的,所謂的反光當然不是滿面油光的那種反光,而是由皮膚透出來的光澤感Luminated
所以這一季NARSskin的新品都用上了獨特科技及天然成份Light Reflecting Complex™
是有效提升皮膚的剔透度及光澤感,並使妝容帶有透光能力的科技成份。


這枝新出品的眼霜,具骨膠原成分,除可改善眼紋/ 黑眼圈/ 浮腫外等強大功能。
Creamy的質感,卻又很順滑好握,水潤的感覺一點都不會悶膚。
塗開後,我手背上的細紋通通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化妝前使用,還可以令遮瑕膏更貼服,更加混合入遮瑕膏內使用,減少起乾紋的狀況。

有顯著減淡幼紋, 皺紋及黑眼圈的功效。
成份中的櫸木芽精華會激增膠原製造,減退浮腫,真的要用這枝救命的。
加上塗後,眼周肌膚回復柔滑潤澤,乾紋都不見了^^


我特地用上平常比較乾的某平價無牌遮瑕膏來溝著用XD
塗在手上已經看得見乾紋@口@
混合Total Replenishing Eye Cream 一推開卻不得了,又滑又貼服,而且超級好推。


塗後效果是很霧面的,沒有減低遮瑕膏的遮瑕度,卻又不會過厚,也沒有令遮瑕膏變得不均勻,而且連眼紋也變淡了。
就是這種平價貨的遮瑕膏也做出專櫃遮瑕膏的效果。


沒遮瑕的那邊實在太orz了=.="

有點少意見是,要直立式的放置,不然擠壓出Eye Cream 時會不小心擠出一團空氣XDDD




還有的是Aqua Gel Luminouus Oil-free Moisturizer $620/50ml


Yandy也是NARS Aqua Gel的用家,有被我化過的話都應該見識過它的好用之處。
順滑好吸收之餘,保水力超強大,平常很會溶妝的新娘子也可以把妝容Hold住一整天。
實在是我工作上的好拍擋。
可是它已經成為過去了,因為要退休了T^T
取而代之的是Aqua Gel Luminouus Oil-free Moisturizer $620/50ml
具控油效用之保濕面霜。


對於舊裝我是又愛又恨的,因為它好大的一瓶...帶出去工作實在有點佔空間^^"
新版Aqua Gel Luminouus Oil-free Moisturizer容量變小了,實在太好了。

 


其實說,質地跟香味兩者都好相似,但新版更水潤更好吸收!!!
輕盈啫喱質感,有效補濕、活膚、增強肌膚抵抗力。
運用予水凝活膚技術,改善肌膚鎖水效能,令肌膚回復水潤,顯著撫平幼紋皺紋。
中性至油性/ 混合性肌膚及季節性油性肌膚都適用啊,就乾性肌膚的可能會覺得不夠潤,但可以選Luminous Moisture Cream。

 

 

打Mosaic後的第二天,出門前我打算當成mask用,厚塗了一層Aqua Gel Luminouus Oil-free Moisturizer。
啫喱在面上好像轉化成一滴滴水串鑽進皮膚內。

怎麼不用5分鐘就吸乾乾的,但泛紅一下子就減淡了不少。
感覺也好輕盈透亮。


換個衣服才輕輕鬆鬆的上妝,超級貼服的嘛!!!
好像沒人發現我臉紅了。

讓我好好把這一盒用完,沒問題的就可以直接轉成新裝Aqua Gel Luminouus Oil-free Moisturizer囉。
最後再一次感謝Fashion & Beauty的大禮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