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被天使♥偷走了的【太陽之淚】SASA X BEYOND盜賊門首映

超級對不起Isa的一天,她約我去看《盜賊門》首映。
我們本來是晚飯後再一起去看的。
但我去打Mosaic後,已經快9:00pm了,結果只吃了個飯盒<--Mosaic晚一點再出文說啦,等一下吧XD
真的要回家跪玻璃的說ヽ(´o`;




終於趕到了T^T打完Mosaic看電影,還真是的/.\


還有一系列的試用呢。


先說一下故事吧,就是一班世界各地的盜賊高手,合力去偷一條名為「太陽之淚」的巨鑽。
高手過招,爾虞我詐,也有愛情線,反正就各懷鬼胎啦。

雖然人物角色很多,但故事舖排得很清晰易明,也很緊湊,有條理得來又有點小驚喜。
動作場面很不錯,我一整套戲都看得很痛。
因為一直有人受傷呢XDDD

還滿值得一看的啦!!!

之後就要試用一下BEYOND的小小試用包。
主角之一的金秀賢在電影開始前一直抱著狗狗說:我不會傷害你XDDD
因為賣點是7 FREE成份, X酒精、X油份、X化學性防腐劑、X添加劑、X色素、X沉澱物、X動物測試

用起來也比較安心,對不對?!

試用包內修補之神面膜、天使水漾BB霜10ml、天使水份精華液20ml及天使水份潤膚乳5ml



先看看一系列三件的天使水漾產品。



這個天使水份精華液是保濕力強的產品,主要的功效就是調節水油平衡,為你解決外油內乾的問題。
有效保濕以及推持肌膚平衡,保護皮膚,所有膚質都會用的啊。



連試用裝也有個小膠窒,好細心呢。
水油混合型的精華,帶點檸檬的清香,好好聞啊。
而且使用起來不會感覺油油的,而是滑滑的,真不錯!!!
保濕力也很夠。


我剛打完Mosic就豪用一下,沾濕了三片化妝綿當作面膜敷面。
舒緩降溫,一下子就降紅了。


這個天使水份潤膚乳,我之前就有試過了,有大枝的XDDD
有興趣的可看: 超級大的一瓶♥ Angel Aqua天使之淚



還有BB Cream。
試半面給大家看看,打Mosaic後皮膚還有點泛紅。


感覺上還滿自然的,雖然打Mosaic後的皮膚質素不太好,但還算挺易上的。



整份試用包對熊貓的修補之神面膜最有印象,超喜歡的。
熊貓的樣子超搞笑的,這一片是美白的功效。



精華量剛剛好,不會滴。



也滿貼面的。


最特別的是下巴位置可自行撕開,長臉短面都沒問題。



敷面後也順便敷一下下巴吧。



泛紅還沒退,看不出來有沒有變白,但皮膚有比較水潤了。


看電影還有試用品,真的好正啊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