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化妝師的粉底‧「SHISEIDO Makeup粉底研習教室」

早前SHISEIDO辦了給化妝師的化妝班,介紹新出的Make Up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這是專門給化妝師們而設的粉底液。


在化妝班上即埸化了個底妝,試過這個粉底的威力,真的有想要入手的衝動。


來放火一下好了XDDD


我是第一次去SHISEIDO Beauty Centre,超有氣勢的。


護膚品化妝品一實在讓人目不暇給的。


我這次有佔到好位置,坐頭位呢XDDD


桌子上已經放滿了妝物囉,好興奮!!!


SHISEIDO 高級化妝師 Muji首先介紹全新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化妝師都知道化妝是運用光暗打造輪廓,而攝影師所用的反光板就可以加強光暗的效果。
SHISEIDO Makeup於2012年秋冬推出全新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亮肌緊緻粉底液,就正正運用了專業攝影的反光板原理。
結合光學亮肌提升技術及嶄新研發的光源反射微粒,不單可以淡化陰影,完美遮蓋凹凸紋理。
還可以撫平細紋,乾紋,遮瑕效果無與倫比,粧效自然透亮,肌膚更顯飽滿柔滑,綻放年輕光芒。

這就由星級化粧師Annie G Chan教授SHISEIDO Makeup的底粧秘密吧。

從Makeup Primer開始。


用的是Refining Makeup Primer。


這個Refining Makeup Primer會因應個人皮膚自行調色,有看到推開後的邊緣位置變成粉色了嗎?!好神奇!!!
適合任何膚色,很容易就可均勻塗抹,還可以單獨使用,提升自然美感。
用作Base可令粉底更貼服持久。揉合吸油粉末,針對過剩皮脂,防止面油泛現,締造全日長效水凝美肌。



準備功夫都做好了,終於可以一試Make Up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一共有6個色,都試一下給大家看。


Annie G Chan教我們要在眼底開始,以上提的方式上粉,這樣做可以加強提升的效果啊。
完成後就可以直接上碎粉定妝,化妝新手這個時候先不要做遮瑕,因為面上的瑕疵會無限放大,會不自覺的放重了遮瑕。
待完成全妝後,還是覺得瑕疵好明顯的話才遮吧。


Yandy試半面給大家看看分別吧,左面是用上Make Up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的效果。
留意眼角、鼻翼跟嘴角的位置都有所提升了嗎?!
感覺這個粉底好細滑易推,不易乾,濕潤度很好,不會在面上結塊。

撫平細紋的能耐真不錯,眼下的細紋都不顯眼了。
配合SHISEIDO獨創成分亮光反射粉末,暗啞全消了。

而且化妝同時護膚,揉合羥脯氨酸,激活膠原製造。
蘊含抗氧化劑蒲桃葉精華,保護纖維母細胞,抵禦紫外線等造成的氧化傷害。

右面是單用Refining Makeup Primer的效果,其實把黑眼圈遮去真的是可以單用的。


眼影方面,今年秋冬會是藍色的世界,Luminizing Satin Eye Color Trio #GY901 Snow Shadow就剛好用得著了。
魅惑眼影組合,原真色彩,而且質感絲漾柔滑、持久。
閃爍度不會太誇張,自然有氣質的寶石藍色不難用啊。


Annie G Chan示範時先用中間色,放在眼蓋的中間位置,向前向後Blend開。
寶石藍色放在近眼睫先的位置強調眼神,也可加一點在下眼線的位置啊。
最後銀白色放眼點點精一下就完成了。



可加上眼線膏加強妝效啊,另外塗睫先液時可以放一張紙巾在眼蓋上,就不易弄花眼妝了。



胭脂方面用上這一個Luminizing Satin Face Color #RS302 Tea Rose
秋冬就是有種成熟感最吸引。


Annie G Chan說落點可以放在眼尾對下的位置,之後往前往後斜掃開來,就可賦予絲漾妝效囉。
最後是唇妝的部分,用上Lacquer Rouge液狀唇膏,顏色鮮明光澤、深邃。


我都試在手上了XDDDD


試上半張嘴給大家看XDDD
有效改善粗糙雙唇,出色極佳,質感極致幼滑。
而且這個紅色高貴得來不會土氣,超級喜歡呢。


這個時候還感覺到瑕疵再用Natural Finish Cream Concealer遮吧,質感輕盈無重,防汗、防皮脂、防水,也不會堵塞毛孔。



當日現場化的妝容,比平常的貼妝得多,亮澤不誇張,效果太滿意了。

SHISEIDO Makeup Radiant Lifting Foundation 仿如隱形反光板,拍照時給你自然打燈。
肌膚看似完美無瑕的,超愛!!
化妝工作或是自用都很正呢>v<

當天還帶回著小禮物回去>////



除了兩小包的粉底,還有唇膏跟這一盒眼影。



超上色又順滑好推的眼影!!!簡單掃個單色配合眼線的簡單妝容不用花上3分鐘就完成了。

這次的粉底研習教室真的令人穫益良多,希望多辦吧((可是是辦會多花@口@好矛盾!!!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