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終結X再出發‧Task 4日本RM人體經絡再生儀疏經瘦背生機護理@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

明明感覺沒多久,原來已經完成了4次的美背大急救了?!!!!

緣份真的是好奇妙的事,偶爾遇到了,煩惱不已的問題就一下子解開了。
想當時因為要拍pre-wedding急著解決背背的印印,結果又錯過了拍攝。
但完成4次的療程,突然有更大的驚喜XDDD
人生啊,就是這樣有點小起跌最好玩((大起跌就不要了=.=

就是說,明天終於要出發去澳洲囉!!!Σ(・ω・ノ)ノ
完全沒料到一下子就到了...
結果昨晚花了一個小時收拾行李,直接把衣服扔進去就是了...<--這個人=.="

先來看看最後一次的療程好了。


前文回顧:

背背的煩惱‧Task 1果酸更生背部活膚療程@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


混合性的背背的救星‧Task 2活氧嫩膚再生滑背護理@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


白滑的開始‧Task 3瑞士eFresh亮白淡斑彩光美背護理@Sense Of Pure美背大急救

3次的美背大急救後,大半個背背也都開始白滑起來,自己摸起來完全不會凹凸的。
把之前積下來的千年印印清理完,背背就重新了。


但Yandy最近忙的好過份,才剛剛開始光亮起來的背背又長了新的瘡瘡了@口@
可是說,印印都有減淡了不少...都算有點欣慰。
原來說,壓力對背背的影響還真大((連面面都長了幾顆痘T^T

所以今次就好好放鬆肌肉,好好享受就夠了。
會做的是日本RM人體經絡再生儀疏經瘦背生機護理(原價$560, 試做體驗價$298/60mins)



去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uf1fu5nM&feature=plcp


同樣有圖文版的:


這次換上新房間啊,Yandy第一次在這一間房做療程呢。



好有泰國風啊,感覺自己是去了泰國做spa!!!



同樣是敷上藥包後...
用區區肥皂
配合MIRCO BRUSH清潔身體。



再來一個深層淨化,以Machine Peeling 28000/秒的聲頻去角質粉刺。
做的時候我以為是條狀的空氣在皮膚上回鑽,看到相片時有驚訝了一下呢(^◇^;)
有點癢癢的,以清潔的動作來說,這個滿舒服的。

接著應該是要針清的,但我已經很多手的抓破了,所以沒東西可以再針了。
能忍手的就忍一下吧,留給美容師小姐幫你針清吧。
自己抓破的傷口比較大,也易發炎,印印比較難退的呀。

來到重點的日本RM人體經絡微電生物磁穴經絡護理囉。

平常只會照顧到表皮層及基底層,經絡美容療程會覆蓋到真皮層、皮下脂肪、肌肉及骨骼的。


首先要在身下放一片導電用的鐵片,這時美容師的手會感應到你身體特別疲累的部位。
美容師的手真的充滿著電流,接觸到我的手指是會有觸電的感覺>////<
再配合磁叉做按摩,說起來真的好神奇,美容師好像知道我的心聲一樣,會抓住我酸痛的的地方一直按摩到放鬆。
改善背部經絡栓塞之餘,同時滲透按壓肩膀及背部穴位淋巴,幫助消除水腫,還有瘦背功效啊。
美容師知道我要拍婚照,更幫我多做了一part手臂,好讓我手臂的肥肉多少清減一下。
整個人都輕鬆得多,連之前一直的肩痛也舒緩了。




再來敷上絲蛋白肽背膜,可以激活水嫩光澤,倍增骨膠原蛋白,又是小睡的時間了。


可以拿下時背膜囉。




美容師小姐幫我多按摩一下令精華更好吸收。



最後用和暖的毛巾抺走多餘精華,塗上平衡油脂淨化霜就完成最後的療程了。




按摩後行氣活血有點泛紅,壓力從內而外的,還是要好好的調理。
但至少整個人鬆鬆軟軟的。

這次就是最後的療程了,跟治療師們好像是朋友一樣。
分享工作、分享女生的小秘密。
只有真正關心客人的治療師才辦得到吧?!
背背呢?!最後一次療程可不代表結束,還得繼續努力保養的啊。


我會懷念這一杯恰到好處的黑糖茶的。

如果你背部有暗瘡、暗粒、毛孔粗大、膚色不均得問題,也快點解決吧。

日本RM人體經絡再生儀疏經瘦背生機護理(原價$560, 試做體驗價$298/60mins)

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地址:尖沙咀厚福街13號祥禧順中心11樓全層
預約電話:3575 9023
電郵:senseofpure@hotmail.com
網址:www.senseofpure.com.hk
網誌:hk.myblog.yahoo.com/senseofpure
Facebook Page:Sense-of-Pure-Skin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