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速成自然甜美‧閃爍的亮澤感

先插一下隊啊XD
本來想要把敏感後的保養好好寫完的,但又心思思的想要分享不方便化妝日子的解決方案XP
就是我在皮膚敏感時,怎樣令自己看起來不要太orz ^^"

小聲告訴你,日常不化妝的話,其實只要塗上Lip Gloss就會感覺像化妝了的呀。
以上就上了BB Cream+啡tone眼影而已,塗上Lip Gloss後就好像化妝似的。

就說皮膚敏感都不敢化妝,今次要介紹的是彩豐行出品的Lip Gloss啊。


透明質酸水潤唇彩 (HK$78/ 5g)
手上的是水盈剔透系列06色。

感覺上包裝的設計滿有心思的。
其實說我日常都只會用Lip Gloss而已,就是工作時或是什麼有需求多花心思打扮時才會用唇筆跟唇膏。


對Lip Gloss的要求,方便是一定要的事,就是不化妝跑出門也能塗的那種。

主要成份有透明質酸鈉、乳木果、橄欖油、植物角鯊烷、維他命E
保濕的程度很不錯呢,不用潤唇膏打底,單塗也不會覺得乾。

另外,就是每次取出的份量一定要夠,要取幾次是很麻煩的事。

這一枝,方便度合格了(^_^)v



顏色方面要夠百搭,配合日常的妝容或是不化妝都可以用得到的顏色。
這一枝是近似天然唇色帶有嫩紅感,百搭度很不錯。

我唇紋比較嚴重,這一枝修飾得不錯,而且用後有飽滿感。
近看會有閃爍的微粒,整個唇立即變得好有立體感。

如果不用補就更好了XP<--想太多




另外也收到胭脂花淡香潤手霜 (HK$38/ 30ml)



質地是挺水潤的,好推又不乾,用起來算滿清爽的。
但香味方面啦,是胭脂花香的味道,嗯...名字好吸引,但我個人不太喜歡這個味道。
剛塗會覺得太濃,散去一點後又有點帶酸的味道...

我是滿著重氣味的一類,所以這一枝不是我的茶啦。
但以價錢及功效說,還是不錯的。
如果接受到這個香味的,這是不錯的選擇。
反正Hand Cream用很快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