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停不了的M.A.C【眉原來可以這樣修】


眉啊,我一直都有乖乖的修。
我算是很少出外修眉的那種,因為本身眉毛不多了,萬一修眉小姐一不留神...
又或者,修出來的感覺不是我喜歡的...
我是完全沒辦法補救的(;д;)
所以一直都小心奕奕的自己來!!!
自己來,其實也有失手的時候啦,但好歹叫心甘命抵的。
出去修不好,傷了荷包又耿耿於懷(σ´□`)σ

所以之前Yandy也有教過大家幫自己修眉的方法
前文回顧: 【Methode SWISS強效眉毛修護精華】 我的眉毛回來囉♥教大家為自己修修眉♥

比對之前有用精華的眉,好像變幼了,看來又是回購的時間囉XP

我的眉本身就比較弱,但雜毛算超多的,基本上一星期都得大修一次。
這是大約3天沒修的狀態而已,幼眉毛就是沒完沒了的長,但就是長的疏疏落落的。

另外不太滿意的是眉尾有點往下掉,認真時會用眉GEL把尾尾的毛GEL往上。
可惜的是我認真的時候沒幾次...^^"

好啦,開始修眉。
今次幫我修眉的是Christine
她人好NICE的,而且超級好心機的!!!
我那堆雜毛她9秒9就幫我清理得一乾二淨,是一條不剩的那種!!!@口@

之後拿出秘密武器!!!


剪刀!!!就是平常用來剪雙眼皮膠紙的小彎剪。
一根一根的幫我把太長的眉毛修剪好,眉尾不再下垂了。

被修好的眉毛@口@
超級的整齊,形狀滿好看,一根雜毛都沒有,長短都很一致。
我是沒這個心思這樣修的說,至少雜毛一定清不完...

剛修好的眉有點小泛紅,不用太擔心,很快會退的。

當我以為修好想要溜的時候,拿出眉粉來幫我畫眉啊。



M.A.C的眉粉顏色感覺不錯啊,不偏紅,柔和色的眉粉真的好難找!!!(/Д`)~゚。



有畫眉跟沒畫眉差很多吧!!!
我眉真的好弱...好沒氣勢的感覺T^T
還是乖乖的畫眉吧。

因應我的眉教我要怎麼畫,其實修好眉很順著加粗一點就已經OK了。
如何還是搞不定,可以參考看看我之前教畫眉的方法: 小小教學文♥1‧2‧3‧紅綠燈教你輕鬆畫眉♥


來個Before After,差別真的有夠大...=.=
修眉啊,心機真的不能少...下次還是找代勞好了。




辛苦你了,Christine


M.A.C 這邊的修眉費用是$150@,我覺得身有所值啊,誰會一根根的幫你拔走雜毛,一根根的幫你修剪長度?!
如果你眉毛有比我多的話就更值得去修了,拔眉毛真的會拔到手酸的啦。


又...如果找我化妝的新娘子有看到這一篇,真心建議你們化妝前先去M.A.C修一修眉。
一整張面就眉最大影響,效果可以差好遠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