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面蛋上的甜蜜 >////<

還記得之前Yandy去過SPA The Star Peninsula試做療程嗎?!

不記得的這邊重溫: 扮黑人‧玩綠泥‧塗啫喱‧滑溜溜的我+送禮預告!!!

SPA The Star Peninsula在佐敦的新店也開張了,這次Yandy就特地過來這邊做療程。


藍白色的裝潢好有清新感,配上英式宮庭式的圖形及石像,時尚又高貴呢。


療程後整理儀容的地方好美啊,連洗面盥也有呢,超級貼心的設計,還有我很緊張一定要有的風筒XP
房間不大,也是整齊清潔的。

這次會做的是蜂皇蜜蠟滋潤療程>////<
日常的皮膚護理我有乖乖在做啦,但最近就是很忙,所以額外的保養近乎零...^^"
加上轉季了,還是交給專業人士幫幫忙好了XD


做Facial我都習慣只化底妝+塗眼影,眼線睫毛液都不要,不然要花很多時間去卸的。
這次美容師用上卸妝水就可以幫我清潔好彩妝了。



整體彩妝卸去後,是兩次的洗面,我滿喜歡被洗面的,感覺有像在做按摩,美容師也會順道按摩穴位,好舒服的呢。
這個洗面奶的香味我真的好喜歡啊。


洗好面後是深層清潔的peeling,要好好的去除死皮角質,等一下塗的精華才容易被皮膚吸收啊。


塗好後躺一下子,美容師就用溫水幫我洗走peeling,感覺清爽乾淨。
本來是針清的部份,但Yandy隔天要去打疣,不可以有傷口,所以就skip了。
直接跳到精華的部份囉。

美容師幫我塗上厚厚的蜂皇精華,配合導入器把精華迫進皮膚底層。
導入器暖暖的,旁邊會噴出陣陣涼風,加上精華甜甜的香味,我感覺自己是一片多士呢XDDD



鼻鼻的位置導入時的感覺好舒服。
好好享受塗滿蜂皇精華的自己XDDD


導入後面上還有不少精華,美容師就以按摩手法繼續叫皮膚盡力把它們都吸收掉。



精華都吸收完,就要開始做軟膜囉。
先湟上一層精華,Yandy頭比較小,還剩下不少精華,美容師小姐不浪費的幫我連頸都一起塗了>v<


之後塗上一層啫喱。



蓋上紗布就可以塗上最後蜜蠟軟膜啦,暖暖的,整個人好放鬆,一下子就睡死了^^"



等到美容師回來起膜起我才醒過來,那個起出來的蜜蠟軟膜真的好像是軟綿綿的蠟呢。


抱歉,還是睡的半死的不清醒狀態XDDD
抺去多餘的精華,重新塗好爽膚水〝精華及面霜,整個療程就完成了。



水潤感都回來了,風吹過也沒有繃緊的感覺,摸起來超級的滑溜的,害我都懶洋洋不想自己護膚了^^"
轉季時超適合做這個蜂皇蜜蠟滋潤療程的。
不單是保水,是整張面的潤澤感都回來了。
就好像為皮膚打了一層蠟似的,特別是乾肌的SIS不妨一試啊。

佐敦分店 : 佐敦彌敦道238號1101室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