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這算是勇氣嗎?!人生中的第一枝BotoxΣヽ(゚Д ゚; )ノ


看到Yandy塗上麻醉膏,有猜到我今次要試的是什麼嗎?!

近年微整形技術已經成熟得很,身邊有很多朋友也是例子。
所以也心癢癢的想要一試,終於的起心肝跑去見醫生了XP
我是選擇了奧思醫學美容中心Oasis Medical Centre
從咨詢到進行療程,都會由執業逾十年,擁有豐富醫學美容經驗的余子維醫生跟進。

余醫生的宗旨是透過細心及詳細的診斷,確徹了解客人的實際需要及期望,度身訂做一個集安全及療效於一身的綜合性醫學美容療程。
對於問題多多的我,還是超有耐心的。

怎麼說,這種事我只信醫生,隨便找個姑娘或是治療師的話,我絕對不打。
醫生嘛,寒窗苦讀N年、實習、考試一大堆才取得牌照,之後還得參與一堆醫學有關的進修。
如果治療時出什麼事,一切的努力就會泡湯,誰會冒這樣大的險?
 
Oasis Medical Centre的專業顧問口中得知,最近出現來源不明的針藥,其實BOTOX®或Restlyane是需要使用權限的。
針藥都是以醫生執照編號登記,受發牌機構管轄和監督,絕對安全放心。
而且醫生在每次療程前都會小心診斷評估,首要關注客人身體的適應性及可行性,保障到客人健康。
這都是大家決定打針前要了解清楚的啊。

見醫生之前,我也做了點資料搜集,主要兩種選擇是BOTOX®肉毒桿菌蛋白素 或 Restlyane透明質酸

BOTOX®能夠麻痺肌肉的原理,對於因表情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如: 皺眉紋、抬頭紋、魚尾紋、兔仔紋、眉形、眼袋、頸紋、四方面、臉部提升、小腿塑型等。

Restlyane透明質酸則是注射入皮膚後啫喱狀的透明質酸會鎖住水份,增加皮下組織容量,為皺紋提供新的填補物。
適合的部位如: 眉額間皺紋、臉頰、眼下凹陷調整、鼻唇溝調整。

簡單點理解,BOTOX®肉毒桿菌蛋白素適用於比較大範圍的調整,能夠控制的仔細度不太精準。
Restlyane透明質酸就是塑形微調的,就像搓黏土般的。


終於等到約見醫生的日子了。

本來想要小試牛刀,打一下Restlyane透明質酸的,但醫生說我沒什麼皺紋,臉頰也很飽滿(肉肉太多?!),也沒鼻唇溝^^"
加上鼻鼻我也覺得滿意,感覺不需要打高了((我剛換新眼鏡不久,打高了鼻托會不合用吧?!

所以最後把心一橫打BOTOX®肉毒桿菌蛋白素瘦面了。

Yandy向來是包包面的...以前朋友們會安慰說是Baby Fat,但Baby Fat了那麼多年都沒收過^^"
一直很努力做按摩瘦面,嗯...有按就有瘦,沒按就是一個球(`皿´)

醫生說我的面是水腫形...
不是肌肉,也不是脂肪...怪不得怎樣都瘦不下來...
BOTOX®肉毒桿菌蛋白素的效果會有,但不會太明顯。
要從飲食著手,可是我就是飲食超級不健康的類型^^"不可能改了。
我就想著反正醫生說會有效果,多少瘦一點也好。
所以...

塗上麻醉膏乖乖等變美囉!!!
15分鐘左右就可以進行療程。


打之前要咬緊牙關給醫生定一定位,就是咬緊、放鬆的動作讓醫生找出肌肉的位置,方便等一下落針。


針是微針,超級幼的。
余醫生叫我先咬緊牙關,就下針了,這就可以放鬆把BOTOX®打進肌肉。
會有點漲漲的感覺,但跟痛扯不上邊。


緊接著第二針,你要做的就是聽從醫生指示的咬緊放鬆就可以了。


我可能肉肉比較多,加上麻醉膏令感覺遲鈍了,就是很隨便的咬一下而已。
余醫生說我沒乖乖用力咬...所以這邊會有點瘀青...還叫我另一邊要出力的咬緊^^"
我連咬緊牙關也可以懶...^^"


打完後,醫生會用力按摩一下肌肉,有點力的。
順便把定位的筆跡抺掉。
這邊流了點血,我是沒有太大感覺,是後來護士小姐留給我看才知道的。



 





另一邊也定好位。


 


這次我有乖乖的用力咬!!!<--不敢懶了^^"


果然就沒瘀青了...真對不起余醫生。


打完後的素顏狀態,打了Botox的位置有點漲漲的,但基本上看不出異樣。

由於有點瘀青,醫生給我開了消炎的藥膏,有需要時塗的。
但傷口真的很小...我沒在塗。




我就這樣離開了奧思醫學美容中心Oasis Medical Centre
整個療程約一個小時,主要是我咨詢了很久XDDD
真正的療程時間,大約只有5-10分鐘^^"

當晚去吃譚仔的米線我是點了辣的^^"後來想想這是不是不太好...?!
但之後的兩天我還是去吃了大閘蟹跟BBQ了...<--這個人...
其實,感覺打完真的沒什麼異樣呀...

注射後的第二天,護士小姐打來跟進。
我是洗面什麼的都跟平常一樣,瘀青的位置也不會痛。
有可能發生的肌肉無力或臉部表情不自然也沒發生...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細心點找會找到針口位,有點小瘀青,但隨便按壓都不會痛了。
效果呢?!還沒看得出來。
因為注射後一般在注射後三天可見到初步效果,有時要到一周才會更明顯,效果約可持續3至6個月。
我是希望多少瘦一點就滿足了。

之後還要回去奧思醫學美容中心Oasis Medical Centre讓余醫生跟進一下的,到時再跟大家報告效果好了。



奧思醫學美容中心Oasis Medical Centre
WEB: http://www.oasismedicalcentre.com.hk/
FACKBOOK: http://www.facebook.com/OasisMedicalCentre

地址及電話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26樓2603室 ----- 2890 5288
香港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5樓03及05室 ----- 2970 3588
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廈1座10樓1001室 ----------- 2956 0488
新界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13樓1301至1302室 ---------- 2602 4388
九龍彌敦道613號飛達商業中心13樓1301-1303室 ---------- 2625 0688 <--這一家是新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