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親親>3<水水潤澤唇L'Oréal‧SHINE CARESSE水漾絕色唇彩


最近又有新品推出啦,這次是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這樣的包裝很酷呢,我喜歡!!!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的賣點是水感不黏配方,極富水潤質感。
合共推出8色的,主要是3個色系,橙感/NUDE TONE的804 FAYE(左)、紫感的603 MILADY(中)、粉嫩色的604 BELLA(右)。

 

超喜歡這個唇彩的設計,毛絨絨的,中間是空心的。
唇彩都集中到中間去,掃起來很順心,顏色自然的做到中間多,邊緣少的立體感。

就先試一下橙色的804 FAYE吧。


上色度很好,一層就夠覆蓋本來的唇色,擦頭的弧度很適合用來擦出唇山的位置啊。
整體感覺很透薄,沒什麼厚度的,很水潤的,立體感一下子就跑出來了。


下唇的邊位我習慣不塗的,因為下唇比上唇飽滿太多了XDDD
Balance很重要。

話雖說這是唇彩,但有比較像液狀唇膏,或是胭脂水的質感。
沒想到那麼透薄,修飾唇紋的效果還不錯啊。
而且顯色跟飽和度都很好,已經是可以媲美唇膏的程度了。
保濕也相當不錯,而且很透薄,乾掉後不會結塊。
塗上一整天都好有光澤感,而且也是相當的持久,只要不吃東西都不用補。



來做個簡單的紙巾測試,用力的印上5秒!!!


有誰想要我的唇印?!((垃圾桶想要!!!
印走後顏色有比較不平均,但整體還是看到淡淡的橙調。
不會說一下子就變回本來有點蒼白的唇色。
我個人挺滿意的。

再來試紫感的603 MILADY。



這枝可能是比較淡色的關係,覆蓋度沒有很好,我塗上好幾層還是有點不夠平均。
畢竟是唇彩啦,但我喜歡這個顏色有比較淡一點,把下唇的邊緣塗上也不會覺得太有落差感。




雖說這一枝塗起來有比較不平均,但我卻滿喜歡這個淡淡的色感。
嗯,開始有對帶紫調的唇色有好感呢!!!
女生感覺得來又不會太Sweet,有點溫婉感>////<

最後是比較大路的pink color 604 BELLA。

整體跟橙色的很相近,大家都很易接受的顏色。
冬日配上粉嫩嫩的唇色準沒錯。



這個色,唇紋好像修飾得比較好呢。


三個色,804 FAYE(上)、603 MILADY(中)、604 BELLA(下) 你喜歡那隻色啊?!

我呢,最喜歡橙色的804 FAYE。

橙TONE向來有比較元氣的感覺!!!而且比較有新鮮感嘛!!!
緊記用這個色的時候,眼妝不要太濃,不然會有老積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眼睛不畫不行,眼影帶出光澤感就夠了,不要用太顯色的,眼線也是幼幼的畫,就強調睫毛把眼睛放大吧。
胭脂也換上橙TONE的,統一感會比較強。




3隻色都是偏重色的,如果不想太誇張,塗好後再上一層NUDE色的LIP GLOSS就好了。




這樣也很不錯,對不對?!
L’Oré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系列將於12月上旬上架,想要打造奪目水漾誘唇的朋友記得留意囉。
L’Oreal Paris專門店、Faces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有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