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esfolio金光閃閃菠羅片GOLD & EGF HYDROGEL Eye & Spot

朋友都知道我超愛試不同的保養品及彩妝品,早前就送我一盒esfolio GOLD & EGF HYDROGEL Eye & Spot。
價錢約是$200左右吧。
 
esfolio是韓國的品牌,我都覺得所有韓國的補水產品都不會差的。
加上有助細胞重新及抗衰老的功效,聽說是台灣美眉大量入貨的好物。


打開來看,第一個感覺是...好像菠羅片...^^"


附有一個小匙方便取出眼膜,中間的圓點可貼任何有需要的位置。


水凝貼含有豐富的水份及精華,會穿透皮膚表面直接到角質細胞,隨時間精華會自己吸收到皮膚,令皮膚更有彈性。
當中的黃金可防止皮膚老化同時改善皺紋。
EGF表皮因子,可加速皮膚生長及保留皮膚彈性。

這個是有點厚度的水凝貼,貼到它變成薄薄的一片就可以直接掉了。
約是15-30分鐘左右吧。


貼上眼試試看...
最應該敷的眼袋位置沒敷到的說...=.="


結果我就玩起來了...上貼貼、下貼貼的...
蓋上眼還真不錯的嘛XDDD


經過一輪玩樂後,這樣敷的造型是最正的!!!

好啦,認真的說。
水凝貼黏貼力很不錯的,我不論貼那裡都很穩固。
剛敷的一下子有點刺刺的感覺,聽說是皮膚缺水時就會這樣...
還好,就只是一下子而已。





效果算不錯呢,我那條最深的紋一下子變淡了不少。
也有點提升的效果,感覺有比較飽滿。

用起來也很方便,就沒事做的時候拿起來貼上面,對呀!!!不一定貼眼而已,就是什麼地方都可以貼的。
貼著又不會跌,可以隨便做什麼都可以。
只要你不是要貼著做運動的話,應該都很穩固的。

整體我覺得還不錯呀,重點是很方便,我放桌面,有空就蓋上面敷一下。
最近特別喜歡用來敷在眼蓋上,收緊效果很不錯,而且敷起來有點像是做按摩的舒緩感。
圓形的我是比較少用,但放眉心用效果是不錯的,紋都變淡了。
有去韓國旅行的話可以入手一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