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愛麗絲的Grandma’s closet衣櫥‧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

從來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迷的Yandy,發現愛牌之一NICE CLAUP其下品牌natural couture by NICE CLAUP現已正式進駐香港。
NICE CLAUP是日本人氣流行時裝,簡約自然和休閒樸素的風格,是Yandy的茶,入手過的衣服不計其數。
其設計展示女性細緻和時尚的魅力,是一個針對喜愛流行時裝和崇尚個人風格的日系品牌。

而剛進駐銅鑼灣世貿中心三樓的首間品牌專門店,natural couture是以家夢幻式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基本概念。
利用對愛麗絲的奶奶的時尚和衣櫥作聯想和互相結合,創作出 "Grandma’s closet” 的主題。

內裡有很可愛的故事啊。
話說natural couture愛麗絲的奶奶居住在浪漫之都法國,是一位非常時髦的女性,衣櫥裡總是有很多令人驚奇的東西。
衣櫥包括漂亮的印花連衣裙、閃閃發光的別針、精緻優雅的蕾絲、顏色繽紛的毛衣等,奶奶一直對它們都保管得小心翼翼。
愛麗絲時常會偷偷的借走,稍微修改重新搭配,再加上一點點火辣流行風格,成就了愛麗絲得意的復古混搭風了!
一切貫徹NICE CLAUP Grandma’s closet的風格,卻有帶出點夢幻感,而且是我最喜歡的愛麗絲主題。

這天更請來糖妹和化妝師小白跟我們講解秋冬的穿搭和妝容技巧,絕對是不能錯過的!!!

可以站一起拍照,感覺好害羞啊!!!>////<


先來到新店視察一下環境,木調的感覺舒服又有復古味,跟natural couture的風格很配合呢。


復古風的裝飾擺設,衣服都會配搭成一套,當然少不了飾物。
這條頸鏈是心頭好呢,感覺配什麼類型的衣服都會好看的。


隨心的配了一下,完全是我的喜好啊。
簡約又有味道,而且不會太過女性化^^"
 


同場還有Revlon的新品甲油跟唇膏呢!!!


Yandy試了這兩個秋天感的色呢,感覺很好控制,顏色也滿好看的。

當天的Model--Gina跟Winnie的原來已經換好一身natural couture的完美配搭了。

Grandma’s closet 秋冬系列著重色彩堆積,巧妙地利用不同材料的特質和元素。
復古的味道之餘,亦不失剛強果敢的創新配搭,絕對適合對時尚潮流充滿欲望的年青人>v<


Winnie身上的圈圈絨質地的布料,簡單的塑造出蓬鬆的感覺,配上肩以上的Lace加添女性美感>////<
Gina身上的短褲子是一進店就盯上了,復古女人味的時髦顏色,增加年輕活力和時尚的味道,腳底的波浪圖案又帶有可愛感。
帽子的天鵝絨典雅的復古優美,配合亮絲形造奢華感覺。
鞋子也是好走又時尚的設計。


糖妹教我們在配搭上應該加上點碰撞感,就是Gina一身女生感配上豹紋的手袋就是好例子。
小白就為Gina化了個活力滿滿的橙感妝,跟秋天的氣氛滿合得來的。


而Winnie身上的圈圈絨材質就是糖妹的力推之物,任何衣服只要用上這個材質都會帶出慵懶感的>v<
小白幫Winnie化的是甜美風的妝容,讓她一整個都散發出粉紅的氣息>////<


感覺不同,卻又時尚的日系打扮。


搶到跟糖妹合照的機會,她真的好nice nice啊。

我也要試著穿搭看看。

糖妹身上的內搭衣就是這件了,領口是超吸晴的部份,原來胸前還是可愛的心心呢,單穿的感覺也超好。
褲子是Gina示範的那件啦,我是想都不用想就決定要這件了。


順便學著糖妹把這件像綿羊的外搭一下。
可愛感滿溢呢>////<
可是我不長不短的頭髮把領子的亮點擋住了T^T
還好,扣針跟背面的天鵝絨大蝴蝶幫我搶回不少分數。


脫去內襯衣,單穿的感覺超軟綿綿的。
試著實現今年主打的柔和混搭火辣色系換上芥末色看看,主要以柔和自然為基調的顏色,如奶白色、米色,配合粉色、磚色、芥末色等,顏色有如夕陽一樣的溫和,以加強和諧溫暖的感覺。
加上帶有復古女人味的時髦的顏色,如綠色和紫色,再混搭藏青色、酒紅色、黑色等具有火辣感的顏色,增加年輕活力和時尚的味道。
真的隨便配都很好看呢。
另外一提,這是兩件短褲的材質不一樣的,但同樣有波浪的褲邊設計。


最後這件是飄逸、蓬鬆的時尚風格,擁有幾何圖案設計的上衣。
並以提花織物配合圈圈絨混造出不一樣的質感。
裙子內是短褲子呢,粗魯如我也可以安心下來XP
而且散起的程度剛剛好,讓腿看起來很幼呢>////<


我也可以輕鬆掌握愛麗絲得意的復古混搭風了!


大家也快到natural couture配配看吧。
 
地址: 銅鑼灣世貿中心3樓, P310A鋪
想知道最新的資料,這就去Fackbook Page看看吧: https://www.facebook.com/hk.nicecla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