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最強日系妝物sofina x shu uemura【一盒眼影打造3個不同的妝感】


Yandy從來都喜歡自然簡單的妝,因為我的浮腫豆豉眼實在不適合放上太多的顏色。
其實最大重點是每天上班前都想多睡一下,我才不要花太多的時間在化妝上呢。
只要看起來很元氣!!!精神清新就夠囉。
最近我又找到兩件speed up化妝時間的好物了。

就是sofina Primavista柔亮持久粉餅($280/9g) 跟 shu uemura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530@)




其實說,我是從來不用粉餅的人...
本身已經偏向乾性皮膚了,用粉餅上底妝真的是乾的裂裂的=.="
會試的原因是sofina的Primavista系列我本身有在用粉底液的,真的是任何時候上粉都超貼服的。
我整個夏天都在用的說,入秋後使用的感覺也是一級棒!!!上粉無難度的狀況!!!
而且出門一整天也沒出什麼脫妝的情況,持久度超高的。


另外就是這個全新秋日粉蝶限量粉盒囉,我其實一向不太好粉紅的。
但這個深深淺淺又有層次感的幻彩方磚,每格方磚還閃耀著優美的花朶及蝴蝶圖案,滿有時代感的!


粉盒的扣位也見心思,就是這種不明顯的可愛感最合我心意。


我手上的是05色,算是比自然膚色深一點的。
一共有7色可選的,每盒都附有粉撲一個。

由於粉盒內已經有一個粉撲了,所以共有有2個粉撲可以替換。
在粉餅組裝好,聽到"啪"的一聲就可以了。
超簡單的。


平常用粉餅上妝,我都完全接受不到妝效的。
所以沒看我分享過粉餅類的吧。

但sofina柔亮持久粉餅加入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亮顏粉體,高度保濕及防皮脂配方。



先說嶄新片狀粉體,可以減少粉體之間的摩擦,在肌膚上容易柔滑伸展,怎樣拖也超順滑不起乾紋。
加上粉體會將光線輸送到肌膚的內部,消除肌膚表面的陰影,妝容更透薄及遮蓋更完美。
掃上兩層基本上已經均勻了整個膚色了。


整個上妝後的感覺自然的清爽,不會有上濕粉的油笠感,而且不用再另外上碎粉定妝。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厚粉的感覺,啞緻清新的妝效上班就曼合適了。


最重要是遮瑕度很不錯。
我那個比眼睛大的黑眼圈只是抺上2層粉就遮到9成了。
暗瘡剛好有一粒,遮後還是有點紅,但感覺還不算好顯眼,用遮瑕膏點一下也不太麻煩。

整個妝容是真的清爽輕盈,也保持得到剛塗抹時的色彩和質感,但午後鼻翼及眼鏡的位置要稍稍補一下妝。
我眼鏡會推走了一點粉,鼻翼也會有點出油,再加上抺鼻水也會抺走了點粉的。

其他部份大致上到晚上回到家都還完整清爽。
真的感覺上粉餅有比上濕粉輕薄,而且整個底妝不用1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沾一下粉就可以化半面,再沾一下化另一半,最後一下塗黑眼圈+鼻翼。
完全是極速的完成底妝部份。
最近的工作天都是用這個了!!!
這個天氣用感覺都不會乾,超正的。

接下來會用上shu uemura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530@)


早在8月時已跟大家預告過Karl Lagerfeld 會跟 shu uemura 合作打造2012聖誕系列。
詳文可看: 我也是Mon Shu Girl‧重現年輕光感美‧使用全系列shu uemura產品化個TSUYA光感新肌妝

等‧等‧等‧
終於都面世了!!!


Karl Lagerfeld x shu uemura的2012聖誕系列,由選色、包裝設計以至攝製影像宣傳企劃均由Karl Lagerfeld 一手一腳主理的。

先跟大家說一下關於mon shu girl 的誕生小故事:

就是在2012聖誕前夕,時尚巨擘Karl Lagerfeld點施魔法,讓工作室裡的植村秀彩妝品透現活力。
在Karl的時尚城堡裡,誕生了一位小小魔法師mon shu girl。
她悄悄地用植村秀的彩妝去妝扮自己,偷偷溜出城堡。
因著Karl的魔法, 眼影變成飛毯、唇膏變成了火箭,載著mon shu girl --  一位以時尚黑色bob頭造型, 穿著Karl標誌式的高領白襯衫和黑領帶的小女孩。
小女孩許著願, 希望把Karl的好運氣藉由她至愛的植村秀彩妝品們,帶到世界上各個角落。 

從今天起,她將要從法國巴黎出發,把好運一口氣帶到全世界。
鏡子上的就是mon shu girl 的剪影囉!!!


shu uemura限量版眼影胭脂彩妝盒($530@)
Yandy手上這一盒是波爾多醉紫  Karl for shu prestigious bordeaux palette
基本上可以分成紫系跟啡系兩大主調,橙金色閃粉是加在什麼地方都很合用的,而且閃度跟液狀閃粉有得比的啊。
最後是胭脂色,我也有試過當成眼影x橙金色閃粉用,超有秋日感覺的妝容呢。

頂層的兩格是帶點creamy狀的質感。
中層的是粉狀的。
所以不塗eyebase直接用頂層的上色,再上中層的定妝。
超顯色之餘又快捷方便XD

但我想大家最想看的還是每天都能用的大地色系吧?!
加上正值秋日,化上這種啡感的妝容就最適合不過了吧。


先把閃啡塗在雙眼皮對下的位置,就是日常畫陰影的位置。因為我們會先上深色啊。
下眼影的位置也一起塗好。
我滿喜歡這個啡的,閃爍度剛剛好,而且帶點棗色,看起來好柔和呢。



然後用中層的淡啡塗滿整個眼窩位,真的零技巧,完美的漸變色就是這樣自然的出現了。


如果上班的話,我覺得就這樣都OK了。
但新品當然要試盡啊!!!



這就開始打亮的部份囉,橙金色閃粉放在整個下眼影,也給眼頭一點亮光!!!
這真的超閃啊,亮點亮點。


然後眼線跟睫毛液還是要用上shu uemura o(`ω´ )o


經常在我Blog出現的2件產品,不多介紹了啦。



自然又不會過黑的眼線是日常妝的要點,下眼線同樣是用我之前教的點印法來畫。


掃上上下的眼睫毛。


眼妝超快的完成了。


然後是胭脂的部份,即使只是用上附帶的小掃,擦出來的胭脂也不會"一達達"
平均又天然的色澤,而且一整天都不會脫色的。




就是簡單自然的就化好了上班的妝容,不用拍照的話應該5-10分鐘內就能完成了。


暖和的秋日感覺的打扮。

相信大家也想看一下其他的試色吧,所以我特別多化了兩個眼妝給大家看看。


先是波爾多醉紫,有點浪漫感覺的妝容。
用上打星的3個色,化的方法同秋日感的啡系妝容完全一樣,就轉用了不同的顏色而已。

這個紫色不會偏紅,不用擔心眼腫問題。
就是只塗上眼影都已經可以帶出眼睛的立體感了。
是讓人感覺柔和又有韻味的妝容。

最後寸個搶眼度比較高的妝容。



啡x橙金的組合。
化的方式亦是一樣的XDDDD



這個閃爍度超高的,可是看起來一點都不會浮誇。((我忘了載CON了...=.="

配上濃濃的假睫毛的話已經可以當成聖誕妝囉。


感覺這一組是任何場合都用得著呢,超級實用的聖誕組合!!!
shu就是從不會讓我失望XDDD
趕快把另一組也敗下來好了,過了就買不到囉。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3個妝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